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银通无人机亮相第十二届山东农业机械博览会,来访宾客赞声不绝

2018-03-17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银通无人机 来源:银通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山东省农业机械管理局与潍坊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山东农业机械博览在潍坊市金宝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银通无人机受邀参加,一展近年来植...

  近日,由山东农业机械管理局与潍坊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山东农业机械博览在潍坊市金宝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银通无人机受邀参加,一展近年来植保行业科技的发展与进步。

  展会期间还有有雷沃阿波斯、潍柴动力、一拖集团等360多家知名农机生产及配套企业参加,1000多家农机经销企业应邀到会观摩洽谈,参会观众达2万多人次。参展机械涵盖动力机械、精量播种机械、收获机械、高效植保机械、设施农业机械、经济作物机械、水肥一体化机械、林果机械等十几个类别6000多台机具。博览会特设农机科技创新成果展区、航空植保无人机展区、水肥一体化展区和和粮食烘干机械展区,并通过现场展示、展板、作业视频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全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两全、两高”农业机械化所急需的机械装备。

  本次展会对于银通也是收获颇丰,到场宾客、农户朋友们都对银通植保无人机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在了解无人机的过程中表示赞许,并且有意向达成长远的合作关系。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身为银通的一员,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银通的认可和支持,银通一定会更加努力,勿忘初心,再创佳绩!

  银通无人机,解放劳动力!

  珠海银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租赁、维修、植保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无人机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珠海市美丽的温泉小镇---平沙镇,成立于2013年,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自有土地150亩,自建厂房约20000平方米,室外试飞场约20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包括海外留学的高学历的技术研发与管理团队,并有自主研发的飞行控制系统,堪称中国无人植保机的领航者。

  公司的核心团队和技术源自中国台湾与日本,拥有3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生产的产品深耕于中国市场,目前生产的产品型号有3WYT-HX-10,3WD6-12,3WD6-15,3WD6-16,3WD6-45等机型,推向市场的“银通无人机”以其稳定性,成熟性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公司积极参与全国各地的农业飞防植保工作。珠海市每年统防统治70%的作业量均由银通植保团队完成,飞防效果与服务质量深受珠海市农业局及当地农户的高度认可及表扬。

  公司的服务对象有:隆平种业、中国科技院棉花研究所等319家大型农业基地;多家专业农机合作社、农业合作社及种粮大户等都已成为公司的客户群体。

  为更好地服务不同地区的用户,公司已经在全国多个省份成立植保服务分公司。不仅为当地的农业机械化生产提供植保无人机的供应,同时也配套提供植保无人机的操控手培训、机器租赁和维修售后服务,为广大用户能够更好地使用银通无人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公司的发展目标:实现“乡乡都有无人机、村村都用无人机”的农业机械化全新局面,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培养出更多实用新型人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