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复亚智能获评“2023年度数字中国创新应用建设案例”

2023-12-28 10:48 性质:转载 作者:复亚智能 来源:复亚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的国家级核心期刊《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评选的“2023年度数字中国创新应用建设案例”正式公布。复亚智...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的国家级核心期刊《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评选的2023年度数字中国创新应用建设案例”正式公布。复亚智能凭借“河湖巡查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成功入选。

复亚智能河湖巡查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是由高性能无人机、无人机挂载、机载控制器(内置飞行算法)、无人机自动机场、无人机管控平台、感知识别算法平台等组成,采用无人机自动补能、自动巡航及5G传输技术,系统沿河道部署,无人机自动飞行、远程控制,河道巡查及时性高、机动性强、节省了通勤时间、通勤成本和人工成本,实现了固定航线提前预约、自动巡检、巡航图像实时传输、污染源信息AI识别分析、问题敏感点定点拍摄等。

本次入选案例为浙江绍兴的河湖全自动巡查项目,部署在项目地内的多台复亚智能无人机自动机场,覆盖城区内市36条省、市级河流,对其进行网格化、信息化的无人机环保监测管理。通过对河流的数据采集、存储、识别及分析一体化作业,解决了涉水各领域中因人的不当行为而造成的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等问题,全面提升涉水事务监管水平,为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添砖加瓦。

截至目前,复亚智能河湖无人机全自动巡查系统已落地浙江、福建山东四川等多个省市,实现河道数据采集、存储、识别及分析一体化作业,有效加强了水务监管能力、拓展监管范围、提升服务效率。未来,复亚将继续以创新精神为动力,为实现现代化水利建设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复亚智能是业内领先的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研发和服务商,专注自动化、智能化无人机系统软硬件研发,整合无人机与自动机场硬件、管理调度软件、飞行与图像算法,用高度智能的无人机系统满足政企用户低空巡查业务需求,通过分布式部署让巡逻干预随时可达,巡检数据触手可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