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南省公安机关第一期警用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班”结业仪式

2018-03-17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018年3月15日,由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承办的湖南省公安机关第一期警用无人机(倾转旋翼垂直起降)驾驶员培训班在深圳智航总部隆重举...

  1

  2018年3月15日,由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承办的湖南省公安机关第一期警用无人机(倾转旋翼垂直起降)驾驶员培训班在深圳智航总部隆重举行结业仪式,本次培训得到了省公安厅的高度重视,湖南省公安厅李主任及智航董事长金良参加了结业仪式并致辞。

  2

  李主任指出近年来,无人机凭借着易操纵、高度灵活、快速反应等优点受到了警务部门的高度重视。无人机在日常治安巡防、应急事件处置与高难地形侦查、群体事件、重点区域安保、应急灾难响应、事故勘查等方面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无人机驾驶员培训活动是推进科技强警、提升公安实战效能的生动实践,打造出一支善操作、懂侦查、有战术理念的专业化警航队伍,为湖南省警务航空事业的长远发展打牢基础。同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对智航无人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3

  本次结业考试有来自湖南多个地市州公安机关的20名学员进行为期数天航空法规、航空理论和基础操作技能考试。本次结业考试意将为湖南公安系统培养出一批懂无人机行业法律法规、了解飞行理论以及熟悉掌握飞行技术操作规范,并取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AOPA飞行执照的警务工作高科技复合型人才。

  4

  智航根据倾转旋翼固定翼无人机V330系统在不同环境、不同执法领域下的应用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以适应各警种在复杂环境下的执法需要。培训课程以理论知识+实际操作的形式开展,学员深入了解智航倾转旋翼固定翼无人机V330系统的优势及操控、巡航、侦察监控、影像传输等理论知识,并对无人机进行实操演练。本次培训课程将以“警务应用”为主导,“安全飞行”为核心贯穿整个课程,通过培训警员将无人机与警务工作紧密结合,达到既保障安全又提高警务效能和无人机实战水平的效果。

  5

  智航是全球首家倾转旋翼固定翼无人机的首创者。产品具备优秀的高原性能、超大的载荷量和超长续航能力、展开速度快、安全稳定等核心优势,产品已经通过了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检验认证,成功入选工信部、国防科工局《民参军技术与产品推荐目录》。产品广泛应用于执法、巡逻、侦查、勘探、搜查、测绘、军队等领域,凭借优秀的性能和作业能力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6

  智航将以科技强警为目标,全力推进警企战略合作,全方位加强与公安系统的对接。在此基础上,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产品实战应用、教育培训等方面工作,为科技强警贡献力量。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