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厉害了!无人机进驻城中公安分局

2017-12-13 12:05 性质:转载 来源:城中公安分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支撑公安事业发展的强大基石。城中公安分局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强警“双轮驱动”,不断向创新、向科技、向信息化要战...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支撑公安事业发展的强大基石。城中公安分局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强警“双轮驱动”,不断向创新、向科技、向信息化要战斗力。12月11日下午,城中公安分局警务保障室组织开展无人机培训,政工监督室、治安大队5人组成的无人机小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深圳大疆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操作员为参训人员讲授了无人机概述与系统组成、任务规划、地面站应用、空中侦察、合成球面全景图制作等理论知识,对多旋翼无人机的起飞、悬停、降落、四个方向水平平移、原地360°旋转、水平8字飞行、矩形航线飞行等科目进行了带飞、单飞的实际操作。此次培训以“贴近实战”为原则,围绕大型活动、警务处突等日常警务执勤工作展开,结合在执法、执勤中可能遇到的突发情况,针对性的对参训队员设备的使用、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上进行了详细培训,并根据队员技能掌握程度进行逐一指导。

  全体受训人员克服天气寒冷等困难,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现已基本掌握了无人机的基本操作、故障排除、空中侦察等技能,进一步增强了技术侦查能力,提高了警务实战化作战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