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2023 BIRTV | 品牌云集、好礼汇聚,飞宇稳定器邀您共赴盛会!

2023-08-21 13:50 性质:转载 作者:飞宇稳定器 来源:飞宇稳定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8月23-26日第三十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办以开放和包容的姿态探讨行业发展新动态、新趋势、新方向飞宇稳定器也将亮...

2023年8月23-26日

第三十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

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办

以开放和包容的姿态

探讨行业发展新动态、新趋势、新方向

飞宇稳定器也将亮相展会

诚邀邀您莅临!

品牌云集 感受影像魅力

在这里,你可以与众多影像创作者、摄影爱好者面对面沟通交流拍摄经验,也能现场体验品牌新品,感受产品创新的魔力。

每一次,我们都将以专业姿态与您相见,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稳定的摄影器材。

手机稳定器

器材级高性能专业手机稳定器蝎子Mini P,内藏延长杆的Feiyu VB4,轻量化的机身设计,外出携带更方便。

相机稳定器

作为飞宇专业相机稳定器的代表产品,蝎子系列稳定器独特的手柄设计,让你握得更久,拍得更稳。

口袋云台相机

全球首款无线分离的口袋相机Feiyu Pocket 3,云台相机就能实现拍摄所需全部功能,轻盈小巧,可以带到任何地方。

打卡有礼 解锁逛展新体验 

9大品牌联合献礼,共同发起趣味打卡活动,让你逛展不枯燥!我们还准备有超多周边好礼,等你来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