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2023欧亚经济论坛配套博览会暨航空枢纽建设与发展大会

2023-08-25 15:09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欧亚经济论坛配套博览会暨航空枢纽建设与发展大会将于9月西安开幕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是全国八大机场之一,是我国北方第二大机场,是我国向西开放的大型国...

——2023欧亚经济论坛配套博览会暨航空枢纽建设与发展大会将于9月西安开幕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是全国八大机场之一,是我国北方第二大机场,是我国向西开放的大型国际航空枢纽。西安机场口岸是目前我省唯一正式对外开放的口岸,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工程是我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加速构建陆上、海上和空中“丝绸之路”的重要基础设施,西安机场口岸在陕西省扩大对外开放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值此背景下,本届欧亚经济论坛配套博览会暨航空枢纽建设与发展大会将于2023年9月22日-23日在航空重镇陕西西安盛大召开。大会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大机场、机场建设与设计公司、航司、政府机构、机场设备供应商、机场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机场内饰工程公司、地面服务与技术供应商等领导、专家,共同探讨“新发展 新建设 共谋空中‘一带一路’协同合作”,因地制宜、切合实际、开启航空枢纽高质量建设与发展的新征程,诚挚邀请您莅临本次论坛,聚焦变革,共谋发展!


【会议信息】

会议名称:2023欧亚经济论坛配套博览会暨航空枢纽建设与发展大会

会议时间:2023年9月22-23

会议地点:中国·西安

主要议题

空中丝路,关于西安国际航线网络的规划思考

中国航空枢纽发展模式探讨

持续深化改革,中国机场“十四五”发展之路

国际航线建设,加强中亚互通互赢

航空公司航线建设,增添“空中桥梁”

航空产业合作与机场建设发展

国际航空枢纽与民航生态圈的建设与发展

国际枢纽格局,助力推动航空高质量发展

同创新,推动航空次枢纽建设

数字世界,航空产业创新协同发展

数字技术赋能,提高航司运行效率

【“凌睿奖”奖项申请】

奖项名称:

年度最具影响力机场奖

年度最佳机场建设设计贡献奖

年度机场最佳运营奖

年度机场最佳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奖

年度平安机场建设优秀奖

年度绿色机场发展奖

年度机场智慧化解决方案奖

年度机场信息化解决方案贡献奖

年度机场最佳管理服务品质奖

年度最佳文化创新发展机场奖

年度机场旅客满意优秀奖

欢迎各单位、公司报名参评。

会议官网:http://www.shine-consultant.com/prod_view.aspx?TypeId=27&Id=387&FId=t3:27:3

【咨询参会/奖项申请/媒体合作/赞助合作】请联系:

Echo QIAN钱女士

T:(86 21)6095 7205

M: 177 1760 2551(微信同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