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读懂——中无人机半年报

2023-08-28 13:35 性质:转载 作者:晴空 来源:晴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中无人机公布上半年业绩报告称,公司营收11.94亿元,同比下降28.15%,归母净利润2.14亿元,同比下降9.42%,扣非净利润2.096亿元,同比下降9.97%。经营活动...

近期,中无人机公布上半年业绩报告称,公司营收11.94亿元,同比下降28.15%,归母净利润2.14亿元,同比下降9.42%,扣非净利润2.096亿元,同比下降9.9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641.63 万元,大幅度下降200.12%。


该公司解释称,上半年营收下降是因按照合同约定,上半年交付产品数量较上年同期减少。而现金流量净额大幅度下降200.12%,主要受本期销售回款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影响。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略下降0.22%,主要是公司于2023年6月完成利润分配2.376亿元,导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有所减少。

今年一季度,中无人机营收4.77亿元,同比减少44.34%;归母净利润6449.22万元,同比减少52.1%;扣非净利润6149.42万元,同比减少53.67%;

中无人机营收7.17亿,环比增加50.3%,同比下降11%;归母净利润1.5亿元,环比增加234%,同比增加47%;扣非净利润1.481亿元,环比增加240.8%,同比增加48.1%。

上市以来业绩报告图:

中无人机重点关注大型翼固定长航时无人机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已于2022年6月登陆科创板。公司的产品系列包括翼龙-1、翼龙-1D、翼龙-1E、翼龙-2、翼龙-3等无人机系统。

近来,随着信息化战争形势的发展,全球对无人机等新型装备的需求大幅提升,成为提升国防实力的有效途径,因此全球军用无人机需求持续增长。中国军用无人机系统也在过去十年中迅猛发展,正进入创新跨越发展的新阶段。

同时,得益于行业发展和国家政策的支持,国内工业无人机的应用场景不断拓展,重点抓捕产业、气象探测、人工影响天气、测绘与地理信息、农林植保安防监控等多个领域。

总之,无人机技术在军事和民用领域都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不仅为国防提供了新的能力,还在多个行业领域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

公司简介:

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54,000万元,公司位于成都高新西区合作路1199号,经营范围包括“无人机系统、空天飞行器及其配套产品的设计、生产、修理、销售、租赁、售后服务和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公司是专注于大型固定翼长航时无人机系统成体系、多场景、全寿命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无人机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翼龙-1、翼龙-1D、翼龙-1E、翼龙-2、翼龙-2D、翼龙-2H、翼龙-3等翼龙系列无人机系统,具备长航时、全自主多种控制模式、多种复合侦察手段、多种载荷武器集成、精确侦察与打击能力和全面灵活的支持保障能力。

主营范围:

无人机系统、空天飞行器及其配套产品的设计、生产、修理、销售、租赁、售后服务和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