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京东众筹明星 Follow无人机深圳高交会现场抢先看

2016-11-24 09:35 性质:转载 来源:充电头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京东上火热预售众筹中的Follow无人机因其小巧的体积、灵活的操控、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以及18650动力单元等诸多特点让人眼前一亮。恰逢第18届高交会(中...

  在京东上火热预售众筹中的Follow无人机因其小巧的体积、灵活的操控、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以及18650动力单元等诸多特点让人眼前一亮。恰逢第18届高交会(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11月16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充电头网前往展会现场,提前体验到了Follow真机。

  由于Follow采用了高通Snapdragon Flight平台,所以它出现在高通的展台上,前来观摩的人群络绎不绝,现在也设有半封闭的飞行展示区。Follow采用骁龙801处理器、2GB运行内存以及16GB板载存储空间。

  机身的一侧设有MicroUSB数据接口和SD卡槽,前者用于导出板载存储空间内的数据,后者用于扩展存储空间(最高64GB)。

  Follow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位于机体前部靠下位置,视角117°,俯仰角可手动调整为0°、-20°、-45°、-90°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拍摄需求。摄像头可拍摄4208*3120分辨率的照片或4K30fps/2K30fps的视频。

  现场工作人员展示了免工具拆换的螺旋桨,这一点对于普通消费者还是相当友好的。

  电池仓位于机身底部,仓盖也是可以免工具拆开的,紧凑的机身是不是让大家想起小时候玩的四驱车呢?不过现在科技高速发展,已经可以在如此小的空间里集成大量的元器件,以往万元高阶无人机才具备的功能也出现在了千元级别的产品上了。

  Follow使用可更换的18650动力电池,原厂的单节电池容量为2500mAh,一组(2节)电池可续航20分钟。

  随机附送的充电器一次可以给一组(2节)电池充电,充电器的接口为MicroUSB,采用了高通的Quick Charge快充技术,一个半小时即可充满一组电池,原机会附送两组电池,用户可以使用支持Quick Charge的手机充电器、移动电源、车载充电器等给其充电。

  充电头网询问用户是否可以自行更换第三方电池时,王贺先生表示可以,但最好是LG、松下这类国际大厂的产品,性能和质量安全更有保障一些。现今主流无人机的原厂电池及充电器售价十分高昂,Follow的这种做法真是业界的一股清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