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日企研发安保无人机

2016-08-24 10:23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成立于1962年西科姆(SeCom)现为日本最大的安保公司。一直以来,SeCom都在为广大家庭、企业乃至全社会提供安全、便利和舒适的服务。早在2012...

  成立于1962年西科姆(SeCom)现为日本最大的安保公司。一直以来,SeCom都在为广大家庭、企业乃至全社会提供安全、便利和舒适的服务。

  早在2012年,SeCom就开始了无人机相关研究。去年12月,它宣布开发了一款用来保卫工厂和商业大楼的巡逻安保无人机,即能在无人值班的夜间,对工厂或购物中心等场所进行定期巡逻。

  在无人机按照设定的线路定时巡逻的过程中,能实时拍摄窗户的影像。通过与正常画面进行比对,自动检测的玻璃的破损或不明物体的出现,并将结果汇报至警卫中心,由警卫人员作判断。另外,无人机还能对高处或是屋顶等人工巡逻死角进行监测。

  遗憾的是,因为它的时速只有10公里,所以对那些身轻如燕的大盗,无人机就追不上了。不过其搭载的LED照明灯能捕捉到“嫌犯”面部及服装灯细节的图像,同时还可能起到威慑作用。

  与巡逻服务同时实现的,还有可靠性极高的再充电系统。由于普通的GPS对无人机的定位误差能达数米,这导致无人机很难准确地回到充电端口。与之相对的,SeCom将误差缩小至数厘米,确保无人驾驶飞机能再次充电。不论是起飞、巡逻还是归位、充电都实现了自动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