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无人机政策深入分析(一)小型无人机的重量限制是如何给出的?

2016-08-08 07:50 性质:转载 来源:高博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于2016年6月21日正式颁布了Part107《小型无人机系统的运行和审定》。从2015年2月15日FAA发布该部规章的NPRM,开始广泛征求意见,历...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于2016年6月21日正式颁布了Part107《小型无人机系统的运行和审定》。从2015年2月15日FAA发布该部规章的NPRM,开始广泛征求意见,历时一年多完成了正式版规章的修订。

近期,适航与安全将针对Part107中的一系列关键问题,梳理其征求意见和最终修订的过程,解读FAA及工业界对小型无人机系统适航管理的思考,可为我国无人机适航管理工作提供一些建议和思路。本期我们将讨论:

FAA对小型无人机重量限制55磅(25公斤)是如何给出的?

在NPRM中,建议将小型无人机定义为:机上所有重量不超过55磅的无人机。针对重量限制这一关键问题,无人机相关的协会、制造商提出了广泛的建议和看法,其中的主要意见汇总如下:
  相比于单一的起飞全重要求,FAA更应该使用综合重量和速度的动能参数作为小型无人机的分类标准。
  55磅的重量限制应当更低。分别有不同提议者建议基于不同的准则提出了10磅、25磅、33磅等具体重量值。
  要求FAA提供对55磅无人机在不同速度对不同对象的撞击影响测试数据,以表明该重量值的合理性。类似的,有制造商认为,55磅的无人机在城市环境下运行足以造成危害性的后果。
  建议FAA提高55磅的重量限制值。分别有建议提出80磅、120磅、150磅等具体重量值。
  在定义中存在表述不清的问题。具体包括:认为定义中55磅限制值的计算方式不明确,如无人机悬挂载荷是否包含在其中。
  建议FAA在定义小型无人机重量限制时强调“起飞”这一阶段,建议修改为最大起飞重量不超过55磅。


针对建议,FAA对部分问题给出了回应,首先小型无人机在PublicLaw 112-95(即2012FAA现代化改革法案),section 331(6)定义为重量不超过55磅的无人机,是法定定义,因此FAA将沿用这一定义和重量限制值。同时,FAA也强调Part107仅仅是无人机系统进入国家空域系统的第一步,因此FAA预计后续的规章制定将考虑更大的无人机系统进入空域。其次,FAA强调55磅的重量是针对小型无人机的最大起飞重量而言,该数据决定了航空器可能造成风险能力的大小,例如50磅无人机携带30磅载荷的潜在风险并不低于一架不带载荷的80磅无人机,因此沿用建议中强调的无人机上所有重量不超过55磅的限制值,即使用最大起飞重量来制定界限。

以上可以看出:(1)FAA对55磅限制的答复是通过引用PublicLaw 112-95, section 331(6)的定义得到的;(2)FAA在小型无人机55磅限制条件的制定过程中,对建议中提及的使用动能衡量无人机、要求给出相应的撞击测试数据以证明重量限制合理性等问题上,暂未给出直接的回应;(3)55磅的限制是指最大起飞重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