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行业领袖 > 正文

YUNEEC USA CEO Shan Phillips接受ROTOR DRONE专访:对话多轴飞行器世界的明日之星

2015-12-21 14:53 性质:转载 来源:YUNEEC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OTOR DRONE,北美地区发行的专业旋翼无人机杂志,最近对YUNEEC USA CEO Shan Phillips进行专访。


“未来人们可以将无人机运用在很多领域。例如监控工厂内的流水线并进行分拣和包装;当然,我们希望YUNEEC的无人机可以贡献所有领域,成为一个真正的”大咖“。——Shan Phillips,YUNEEC USA CEO(以下内容根据ROTOR DRONE专访整理)对话多轴飞行器世界的明日之星摘要:自去年YUNEEC首款开箱即飞的无人机,Typhoon Q500问世,YUNEEC迅速扩张以满足市场对这款产品的需求。我们有幸参观了YUNEEC南加利福尼亚的工厂,并对话它的USA CEO,Shan Phillips。首先,让我们来普及一下这家卓越公司的历史。写在前面创立于1999年,YUNEEC已成为RC(遥控)模型飞机制造商的领军人物,也是首批研发开箱即飞、无线电操控模型飞机的生产商之一。2006年,YUNEEC转向全面电动航空领域。E430,具备48KW功率系统,碳纤维机身。YUNEEC凭借这种超前的创新设计和动力推进系统获得Lindbergh Electric Aircraft奖项。除此之外,YUNEEC研发的E-Spyder,一架单座飞机,获得世界首个电动载人飞机适航证。飞速前进至2015,YUNEEC已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设立分部,成为一个全球性的企业。每年为其它品牌生产一百多万组产品以及自产自销的台风和旋风系列。
ROTORDRONE:您打算为您的无人机添加何种自动防故障装置?Shan Phillips:我们的方向是让无人机尽可能的安全。但最大的问题是现在还没有适用于所有故障的技术,除非花大笔的资金投入,装入许多传感器,这又会增加费用和净载重,减少飞行时间。当然,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们所有的无人机都会带有自我飞行模式。RD:英特尔投资了YUNEEC6000万美金,您认为未来你们会为YUNEEC的无人机合作开发一种新的飞行系统吗?SP:是的,这是战略的一部分。我们现在还在思考,未来将如何发展。我们也已与高通合作开发Snapdragon飞行起落板。现在英特尔是我们的投资方,当然,他们希望我们能够做好。RD:你们大部分的产品都适合消费者吗?SP:是的,我们还包括行业级别的产品。事实上,我们的旋风系列(行业级别)卖的也很好。我们的目标是创造效益,所以在未来的至少一到两年,我们的重点还是放在消费级别上。RD:您认为未来五年,YUNEEC将会发展成什么样子?SP:预见未来有多种方式。首先是从收益上预测,这个行业会逐渐壮大,我们希望成为其中的一个”大咖“。虽然未来无人机不会像智能手机一样占据主导,但会非常普及。从商业角度来说,无人机的运用领域会越来越广,将推动无人机行业显著发展。未来人们可以将无人机运用在很多领域。例如监控工厂内的流水线并进行分拣和包装;当然,我们希望YUNEEC的无人机可以贡献所有领域,成为一个真正的”大咖“。现在,我们是硬件供应商,未来,我们希望能够延伸至系统领域。RD:关于YUNEEC,还有什么您想要为我们读者普及的吗?SP:好的。首先,我们在尝试研发产品,让飞行变得简单,开箱即飞已成为我们的优势。与行业竞争对手相比,我们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客户关怀。虽然花费很大,但我们希望能够最大程度满足顾客需求。当然,我们在客户服务这方面注入了大量资源。在设计方面,我们最近商议了一个决定:为我们的无人机创造一个稳定的平台,这样,不容易失去控制并且能够拍摄更流畅的影像。我们还要降低无人机产生的噪音,以免我们的飞行员担心打扰他们的邻居。我们的基准是让无人机更容易操作,让飞行变得更加容易。结语今年,在圣诞树下,一定会有很多YUNEEC的无人机。在我们做这次专访的时候,他们正在准备舶出大量台风系列产品到美国百思买。过了这个圣诞节,你仍会看到孩子们骑着自行车穿梭于大街小巷。不同的一点是,你还会看到他们的父母操作着无人机追随着他们,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记录他们的家庭时光。




△以上为ROTOR DRONE杂志实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