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行业领袖 > 正文

智航无人机董事长金良:无人机市场整体在上升 不用理会“凉了”的说法

2020-06-05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李洪涛 来源:无人机世界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在无人机行业取得哪些成绩?2020年,对无人机行业意味着什么?我们近期专访智航无人机董事长金良,邀请他总结2019,展望2020,作为“问计无人机”系列报...

2019年,在无人机行业取得哪些成绩?2020年,对无人机行业意味着什么?我们近期专访智航无人机董事长金良,邀请他总结2019,展望2020,作为“问计无人机”系列报道之一发布。

智航无人机董事长金良。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智航无人机成立于2014年,是集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无人机公司。金良告诉无人机世界,智航无人机2019年推出了V330A无人机,续航时间可达3.5个小时,V330A无人机主要的应用场景为长距离的巡逻,主要用于安防、防务领域,如高速公路、边防线、石油管道巡检等,它的续航时间比较长,爬升率比较高,双发的倾转旋翼设计使得它的可靠性也比较高。“把倾转旋翼垂直起降的无人机性能提高到了一个新阶段,在全球做到领先的地位。”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