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荣耀 | 精飞智能荣获“湖南省知名商标品牌”

2024-01-17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精飞智能 来源:精飞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贯彻落实“品牌强省”战略,进一步加快湖南“品牌提升工程”建设,激发市场活力,培育知名品牌,以“助力品牌强省、...

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贯彻落实“品牌强省”战略,进一步加快湖南“品牌提升工程”建设,激发市场活力,培育知名品牌,以“助力品牌强省、赋能湖湘企业”的办会宗旨,通过持续推动“品牌强省”战略实施,全力打造“湘”字号品牌形象,打造中部地区品牌发展领先区、全国品牌发展重要高地。1月16日,2024 第四届湖南商标品牌年会暨湖南省商标品牌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以“谁为湖南赢得尊敬”为主题,通过主题演讲、榜单发布、论坛采访、知名商标品牌授牌品牌专家聘任、荣耀晚会、品牌建设座谈会等多项议程,为湖南品牌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大会还为2023年第二批湖南省知名商标品牌举行了授牌仪式。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荣获“湖南省知名商标品牌”的杰出代表,受邀参会并登台领取牌匾、证书。


品牌是质量的象征,是信誉的凝结,是企业无形的资产,也是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的精飞智能,始终践行“诚信为本,合作共赢 ”理念,专注北斗+无人机数字化领域,拓展北斗+无人机在各个新兴领域的应用场景,培育“北斗+”与“+北斗”新模式新业态;借助时空大数据平台,形成应用更广、质量更高的北斗时空服务,带动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升级。

此次被认定为湖南省知名商标品牌,是精飞智能打造北斗新时空理论实践者品牌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未来,精飞智能将继续发挥在北斗+无人机数字化行业的领军作用,不改初心!加强对商标等知识产权的重视,打造品牌核心价值,不断提升精飞智能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