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西安无人机大会系列活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与无人机企业座谈会圆满举行

2024-04-18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西安无人机大会 来源:西安无人机大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积极响应低空经济产业发展布局,充分发挥西安无人机大会桥梁效能,践行“1+N+365”的办会方式,推动无人机产业高质量发展,西安无人机大会系列活动持续开展。2...

为积极响应低空经济产业发展布局,充分发挥西安无人机大会桥梁效能,践行“1+N+365”的办会方式,推动无人机产业高质量发展,西安无人机大会系列活动持续开展。2024年4月16日,西安无人机大会•行业应用对接交流会——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与无人机企业座谈会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新基地)地调科研楼四楼会议室如期举办。

本次座谈会上,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珂、装备基建处副处长裴赢、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室副主任韩海辉、地质安全评价室高级工程师高波和刘隆悉数出席,与陕西西北通用航空协会秘书长白雪、西安无人机大会组委会李磊以及陕西德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天成益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华羽通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帝测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鸿森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无人机企业代表汇聚一堂。

会议期间,地质调查中心领导详细介绍了他们在无人机应用方面的实践成果与实际需求,而地质安全评价室的两位高级工程师则生动分享了无人机在地质调查工作中的具体应用场景。各无人机企业代表也纷纷展示了各自产品的优越性能和技术特点,并与参会各方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度沟通与探讨,共同展望无人机在地质调查领域的广阔前景。


李珂主任在发言中特别强调,无人机凭借其在地形扫描、矿产探测、地质灾害监测等方面的显著优势,已成为地质调查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期待与无人机企业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


西安无人机大会组委会李磊表示,无人机作为低空经济的重要载体,已在各行各业展现出了广泛的应用价值。西安无人机大会将持续致力于搭建无人机企业间交流合作的平台积极推动无人机企业与各用户单位实现精准对接,长效合作。

会后,参会各方热情交换名片,针对业务需求进行了精准对接,为后续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未来西安无人机大会将继续策划组织更多聚焦不同行业的应用对接会,全方位、多层次地促进无人机技术与其他产业的深度融合,引领无人机产业朝着更加专业化、精细化的方向迈进,以实际行动践行“1+N+365”的办会理念,共绘无人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壮丽蓝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