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3世界无人机大会 | 高巨创新携前沿展品亮相,显产业链全能实力

2023-06-05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日,为期3天的“2023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汇聚了国内外逾400家无人机企业参展,共同展示行业最...

6月2日,为期3天的“2023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汇聚了国内外逾400家无人机企业参展,共同展示行业最新技术成果。

高巨创新展位

现场盛况 

作为国内鲜有的拥有自主全产业链的无人机企业,高巨创新将此次展示重心聚焦于生产制造能力。近20年的生产制造经验,成就了高巨创新成熟稳定的完整生产闭环。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测试于一体,无人机等产品的每一生产制造环节均自主完成。从模具设计制作、材料选择、复材研制、工艺选取、技术采用、品质测试等,高巨创新形成对应的专业运作体系,环环相扣,协同联动,大大提高了从设计到量产的生产效率,补齐了国内无人机生产效率短板,产品品质得到持续改善和提升。30天内可实现量产,月产量可达60000套以上,高巨创新的生产技术工艺和产业化能力已达国内行业先进水平。

无人机结构件和模具 

展会信息

● 时间:6月2日-4日

● 地点: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 高巨创新展位号:9号馆9D05

01

代表性无人机

International UAV EXPO

依托强大的生产制造和技术创新能力,高巨创新旗下每款无人机均自主研发、自主生产。从用料工艺出发,创造性研发及应用新型复合材料,使机身减重30%以上,更大程度增加有效载荷,提高续航能力。同时,采用特殊热处理工艺,有效提升力学性能和产品精度,实现无人机质量更轻、载重更强!

EMO

—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 超轻化设计

● 双冗余传感器 

● 防水等级IPX3  

● 更小表演间距

● 空中暂停二次复飞 

● 厘米级定位

● 超长续航

● 安全防护罩

● 自动编号补位

全新优化的户外编队无人机,精准完美执行“2022北京冬奥会”等多场大型演出,打破四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FYLO MINI

无人机编队性价比之王

● 体积小

● 强关联

● 多终端

● 无噪音

● 定位升级

● 开放接口

为满足微型无人机编队表演市场需求而定制,性价比高;开放接口,支持教育编程,随心而飞。

FYLO EDU+

—亦师亦友的教育玩伴

● 图像编程

● 全套视频教学

● 全新定位技术  

● 多种连接方法 

● 安全保护

● 智力开发

● 单机/多级编程

● 自研仿真软件

编队飞行教育无人机,可室内室外飞行。支持scratch和python编程进行单机或多机编队飞行,启发孩子的科学思维和创新能力,让孩子寓学于乐,从玩家变成飞行设计者。

02

水下推进装备

International UAV EXPO

近日,高巨创新发力户外水下装备领域,有效联合关键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和高端精密制造实力,积极进行技术革新,重磅推出自研技术新品——水下推进装备。

SEAKOOL D2

——全球首款穿戴式水下推进器

SEAKOOL D2是高巨创新旗下全新产品,是全球首款解放双手的穿戴式水下推进器,可让穿戴者像鱼一般自由上浮下潜,畅游水底世界。同时,马力强大,最大推力13kg,最大推进速度2m/s,最长续航2小时。产品模块化设计,可结合浆板变身水上交通工具。

多用途,强功能,重新定义水下推进器!

产品功能

● 适合水下作业,水下运动,水下交通,水下赶海等场景;

● 搭载自主研发的高效水下推进系统;

● 共3档速度设定;

● 最大防水深度20米;

● 腰部穿戴式设计;

● 可扩展双电池模式,满足长时间作业需要;

● 可结合各类浆板、定制浮板等,实现一机多用。

SEAKOOL P1

——重新定义电动桨板

可以适配市面上几乎95%的桨板,安装简便,续航长久,动力强大,非常轻便。一小时可行驶九公里,速度不衰减。适用于水上运动,电动冲浪,水上交通等场景!

产品功能

●适用于水上运动、水上交通、水上冲浪等电动桨板;

●搭载自主研发的高效水下推进系统;

●通过蓝牙手表控制3档速度;

●超高防水性能,超强动力,超长续航;

●可更换电池设计,满足更长续航要求;

●重新定义电动桨板。

03

教育产品

International UAV EXPO

基于原有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支撑,高巨创新进军智慧教育蓝海,打造多硬件协同数字教学实验室,赋能国内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

机甲联盟六足机器人

玩出新名堂,六足仿生,灵活运动。

搭载视觉模块和激光模块,在机器人的战场上"横着走"。霸气的外形,搭配智能内核,内外兼修。

产品功能

● WIFI和蓝牙遥控,实时图传

● 图像识别,巡线功能与跟踪功能;

● UWB定位模块,可扩展TOF测距模块;

● 避障功能,可以实现自动避障;

● 支持语音播报,键盘控制等操作;

● 基础视觉检测<120ms。

机甲联盟无人车

机甲联盟无人车能延展出丰富的硬件拓展性,让您搭上编程的小车开启学习之旅。多变的组合形态,灵活的机动控制,给您焕然一新的体验。

产品功能

● 室内、室外场景,满足不同的任务场景需求;

● 内置陀螺仪传感器、多点阵激光测距传感器;

● UWB定位模块,可扩展TOF测距模块;

● 支持语音播报,键盘控制等操作;

● 组合形态,搭载机械臂实现夹取、运输等功能。

机甲联盟机械臂

金属质感,结构紧凑,运动灵活。

支持吸盘、柔性手抓、夹笔器等末端,支持末端图像识别。智能控制带来无限可能和惊喜。

产品功能

● 配套视觉识别、智能控制等Al功能;

● 执行末端可更换,支持吸盘、柔性手抓、夹笔器等末端,满足不同的任务场景搭建;

● 桌面级轻量型设计,运动范围覆盖课桌区域;

● 可搭配无人车、轨道机器人实现组合形态。

现场实况

作为国内无人机领域的中坚力量,高巨创新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走高端精密制造道路,不断提升技术研发实力和产品科技实力。同时,积极拓展战略蓝图,进军智慧教育领域,构建多硬件协同数字教学实验室,打造智慧教育生态圈。未来,将依托原有无人机技术的坚实支撑,持续探索、攻关关键核心技术,“飞”往更广阔的天地!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