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从 Pigeon Post 到超远程无人机

2023-04-17 13:3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正是邮件鸽子激发了埃亚尔-雷格夫创造下一代送货无人机的灵感。他想设计一种无人机(UAV),能够以更高的速度飞行更远的距离,并将重要的医疗援助送到需要的地方...

正是邮件鸽子激发了埃亚尔-雷格夫创造下一代送货无人机的灵感。

他想设计一种无人机(UAV),能够以更高的速度飞行更远的距离,并将重要的医疗援助送到需要的地方。

"鸽子邮递 "是电话之前最快的通信手段。邮鸽(也被称为归巢鸽或信鸽)的速度达到每小时100英里的归巢本能,并有一种不可思议的能力,可以从任何地方找到回家的路。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信鸽在瑞士巡逻

"第一个目的是能够运输医疗援助。"Gadfin的创始人兼CEO Regev告诉说:"它开始于紧急血液运送,需要快速运送的特殊治疗,如放射性治疗。"

Regev的21世纪版本的邮鸽也是为距离和速度而建造的。它们以氢气为动力,有折叠的翅膀,可以在大风中起飞。精神一号无人机可以运送多达5公斤(11磅)的有效载荷,航程为250公里(155英里),可以以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的速度飞行。

Eyal Regev 和他的送货无人机,灵感来自长途邮鸽。

它还能够在低至零下 80 摄氏度的温度下保持器官或精密医疗用品的超低温。

“现在我们进入下一阶段,即 Spirit X。它将能够携带 150 公斤的货物飞行最远 600 公里的距离,这是一个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Regev 说。它将达到 150 公里/小时(93 英里/小时)的速度。


“我们把包裹放在地上。没有人必须把它拿出来。你有一个特殊的机制,可以把包裹放在地上,然后我们就起飞了。”

Gadfin 无人机因其电源和折叠机翼而脱颖而出。技术的飞跃意味着他们使用氢燃料电池,并且可以比电池驱动的无人机飞行更远的距离。空气和氢气在催化剂存在下结合产生驱动电动机的能量。没有污染,唯一的副产品是无害的水蒸气。

Gadfin 无人机在其位于以色列中部 Rehovot 的基地

获得专利的折叠机翼使无人机能够在垂直起降 (VTOL) 期间承受强侧风。一旦无人机升空,机翼将帮助它实现无与伦比的能源效率、更长的飞行时间和航程。

无人机还有一个紧急降落伞,可以让它们飞越人口稠密的地区。他们同时使用蜂窝和卫星系统来保持全面通信,这是飞越视距 (BVLOS) 时必不可少的故障保护措施。

Gadfin 的 Spirit One 无人机,射程为 250 公里(155 英里)

Regev 说他的无人机可以在一小时内覆盖 Netanya(以色列中部)和 Naharia(以色列北部)之间的 100 公里。在交通不畅的情况下,送货卡车可能需要三个小时才能走完同样的距离。

其他公司,如卢旺达的 Zipline,也通过无人机运送医疗用品,但没有垂直起降能力。“它从某种弹射器中取出来发射,然后它飞越并将包裹降落。然后它又回到了一种足球网。这是一个巨大的综合体。光是建造这个设施就需要很多英亩土地。所以这对任何西方国家都没有好处。”

Zipline 的无人机通过降落伞投递货物

“我们的商业模式是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我们不卖飞机;我们出售我们的服务。”Regev 解释道。一旦他们达成交易,Gadfin 将负责所有操作。”我们还有一个应用程序,我们所有的用户都可以在其中看到飞机发生的一切:飞机何时到达,温度是多少等等。我们一起定义的所有事情,一切都在管理中。”

混合氢电Spirit X无人机的全自动地面站

Gadfin 最近与该国最大的医疗采购和物流公司以色列公司 Sarel 达成协议,创建第一个空中无人机网络,向方圆 200 公里范围内的医院运送救生医疗设备。第一条投入运营的配送线将是世界上最长的无人机配送线,半径可达 100 公里。大概从 2023 年 11 月开始,它每天最多可以送货 60 次。它还与以色列南部的科技巨头惠普合作,将备件从他们的仓库运送到他们的工厂。

Gadfin 还计划在意大利英国巴西美国进行国际扩张,目标是到 2025 年完成下一阶段的发展——空中出租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