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资讯共享 | 教育行业一周资讯速览

2023-03-07 10:48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周教育资讯速览2023.02.28--2023.03.06高巨剧场E10 突遇火星沙尘暴正当大家好奇的望向矿洞内时,小海的神色突然紧张了起来。小海:“危险!我们遇到了火星沙...

一周教育

资讯速览

2023.02.28--2023.03.06


高巨剧场

E10 突遇火星沙尘暴

正当大家好奇的望向矿洞内时,小海的神色突然紧张了起来。

小海:“危险!我们遇到了火星沙尘暴!快返回基地避险!”

飞飞:“火星上大气稀薄,大多沙尘暴的风速还不到地球上飓风风速的一半,为什么你这么紧张呢?”

小海:“沙尘暴会带动沙尘飞离地面,沙尘可是个麻烦制造者!机遇号火星车就是因为太阳能电池板被沙尘覆盖,无法供电而进入了休眠状态。”

话音未落,小海和飞飞已经快被沙尘包围了,他们乘坐无人车快速向基地撤离。撤离途中,沙尘落入了小海的通信器中,小海与六足机器人失去了联系。

被沙尘包围的小海和飞飞能否顺利脱险?

失联的六足机器人能否安全回归?

关注公众号,精彩故事下期继续!

01 PART

政策资讯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指出,要推动公共数据汇聚利用,建设公共卫生、科技、教育等重要领域国家数据资源库;促进数字公共服务普惠化,大力实施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完善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推动高等学校、研究机构、企业等共同参与数字中国建设,建立一批数字中国研究基地。统筹开展数字中国建设综合试点工作,综合集成推进改革试验。

河北省召开2023年教育工作会议

近日,河北省召开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明确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建立部省会商战略合作机制,组织实施十二个专项行动计划。会议提出:

(1)将推进京津冀教育深度协同发展,加快推进首批4所高校向雄安新区疏解进程。主动提升教育服务乡村振兴能力,稳妥推进偏远地区寄宿制学校建设。

(2)重点打造30所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40个高水平专业群,力争一到两所学校入选下一轮国家“双高计划”。

(3)各高校要向应用型深度转型,在产学研深度融合上打开新局面。

四川省教育厅公布2023重点工作计划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2023工作任务书,囊括13项专项行动、10个重大项目。其中明确了教育数字化战略推进行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推进工程等。

02

PART

行业资讯

教育部推出“校外培训家长端”APP

近日,教育部旗下中央电化教育馆面向全国家长推出了“校外培训家长端”App,家长可通过App选机构、交费用,平台采用“一课一消”的方式,对交存的预收费进行管控。

广东省教育经费总投入破6千亿

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统计局消息,广东教育经费总投入破六千亿,比上年增长11.73%,增幅高于全国增幅2.60个百分点。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大力发展职业教育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谈及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建议,有关教育总理说:要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推进高等教育创新。

03

PART

深度好文

多邻国2022营收上涨47%,CEO揭秘增长密码

全球移动学习平台多邻国(NASDAQ:DUOL)宣布了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2022年第四季度,多邻国营收1.04亿美元,营收增长了47%这是如何做到的?多邻国的团队给出了答案。

1、优化排行榜和连胜等功能,将当前用户留存率提升至80%

多邻国是一个以游戏化的方式来进行学习的软件,其中很多环节都引用了动画、游戏的设计,且与教育内容进行了平衡。在多邻国首席产品官看来,多邻国的排行榜、重新关注推送通知、“连胜”功能是制胜的关键。 

2、用游戏化的方式,App内部购买翻了一番

在学习方面,多邻国App中有一种名为gems的内置货币,用户可以通过在应用中坚持学习获得,也可以购买,然后可以用宝石购买其他物品,比如用来升级的道具。

3、日活连续6个季度增长,持续改进产品产生复利效应

在传播方面,多邻国采用制作优质内容去做船舶配。比如一条多邻国让人物IP打扮成Netflix电视剧《星期三》里的星期三,得到了1000万次左右的观看。对于这种病毒式的传播,多邻国正在做的另一件事就是在产品中添加更多的内容,以让更多人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分享。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