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促进农业机械化!彭水村民家门口学无人机

2023-03-07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人民日报 来源:人民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3月4日,在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绍庆街道阿依河社区便民服务中心,30名村民正在参加无人机操作理论和实操考试,在通过笔试、实操考试后,将会对考试合格人...

2023年3月4日,在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绍庆街道阿依河社区便民服务中心,30名村民正在参加无人机操作理论和实操考试,在通过笔试、实操考试后,将会对考试合格人员发放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

今年,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供销合作社与农业农村委通过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方式,引进培训学校在村民家门口开办无人机专业培训班,通过课堂教学、理论实践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增强村民对无人机操作的认识,打造一支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促进当地综合机械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从2023年2月22日开始,在为期10天的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通过理论讲解、现场演示、实际操作等方式,让参训学员掌握无人机的构造、性能、组装、调试、操作、维护保养以及驾驶无人机的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参加培训的30名村民通过系统规范化学习,提高了无人机操作动手能力以及安全意识,掌握相应的农业、农药和植保知识,为操作好无人机,促进农业机械化生产提供了坚强的技术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