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航通航与沃兰特联合发布《客运eVTOL应用与市场白皮书》

2023-01-14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VOLANT 沃兰特 来源:VOLANT 沃兰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南航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通航”)与沃兰特航空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沃兰特”)联合发布了《客运eVTOL应用与市场白皮书》(以下简称“...

南航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通航”)与沃兰特航空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沃兰特”)联合发布了《客运eVTOL应用与市场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首次提出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国内客运应用市场将经历三个发展阶段,在2030年到2035年将实现城市“空中出租车”的应用场景,并将在2035年之后进入私人市场。

eVTOL是一种以电能为驱动方式的新型飞行器,与传统航空器相比,eVTOL除了零碳等优点外,也不需要跑道和专用机场,同时低噪音,高安全性,和低运营成本等特点也使得eVTOL有望打破传统交通运输工具的市场边界,成为高铁、地铁、长途巴士、出租车、私家车的重要补充和替代,预计将成为未来的交通出行和运输的主流方式之一,改变社会的运行和人类的生活方式。

白皮书认为,中国eVTOL客运市场的第一阶段(2025年-2030年),将以短途定期载客飞行,企业和私人包机,航空医疗转运,以及空中游览飞行等应用为主。随着空管系统、地面基础设施、民众接受程度等关键因素的进步,市场将进入第二阶段(2030年-2035年),城市“空中出租车”的应用将会变成现实。等到全自主飞行技术、检测技术成熟,自动化且超大容量的先进空管系统的不断完善,eVTOL生产成本大幅降低,市场将会进入第三阶段(2035年以后),eVTOL开始大规模进入私人市场,出行方式向空中化、立体化彻底转型。

南航通航表示,非常高兴与沃兰特一起联合发布eVTOL客运市场白皮书。南航通航作为一家成立42年的通航公司,立足传统,积极关注未来,关注先进航空器的研发,与沃兰特一起,抓住eVTOL及先进空中交通(AAM)目前在中国不可错过的时代机遇,为满足人民更美好的出行体验而不懈努力。

沃兰特创始人兼CEO董明表示,今天很高兴与南航通航一起联合发布eVTOL客运市场白皮书。eVTOL作为革命性的航空器,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无限的想象空间,但也存在着进入市场的技术门槛。本着抛砖引玉的想法,我们在此提出并分享我们的观点,非常欢迎各界朋友一起探讨,共同推动eVTOL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eVTOL以科技创新顺应了人们对出行更安全、更快捷,更舒适,和更低碳的要求,将成为继电动汽车之后的又一个移动出行前沿领域,也有望开辟万亿级的崭新市场。随着国产民航客机项目的成功推进,中国培养了一批专业的高端航空人才,其自主航空研发、适航和管理能力得到了实践验证,也为先进空中交通的创新与发展提供了市场,人才,供应链等方面的资源,中国eVTOL企业将有机会赶超世界先进水平。

沃兰特正式启航 2021年6月,一群有梦想、敢创新的资深航空人在上海联合创立了VOLANT沃兰特,决心为世界研制安全、绿色、客运级eVTOL,实现人类在城市上空自由高效飞行的梦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