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merican Robotics裁员迫在眉睫,Ondas完成了对Airobotics的收购和整合

2023-01-14 10:17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领先的自主无人机检测公司American Robotics预计将大幅裁员,因为其所有者Ondas Holdings准备整合即将收购的以色列公司Airobotics的活动。Ondas公司表示,它预...

领先的自主无人机检测公司American Robotics预计将大幅裁员,因为其所有者Ondas Holdings准备整合即将收购的以色列公司Airobotics的活动。

Ondas公司表示,它预计将削减American Robotics公司的人员编制,因为它将在本月底前完成收购Airobotics公司的最后细节。Ondas公司的一份声明说,在整合这两家公司的过程中,消除重叠的工作将比单独运营节省1800万至2000万美元,并产生约50万美元的一次性费用,这些费用将计入第一季度的活动。

在近年来业务、收入和就业蓬勃发展的无人机领域,这一宣布不仅是一个罕见的坏消息。这对American Robotics公司来说也是一个反常的挫折,该公司在获得联邦航空管理局对其停靠的完全自主的Scout平台的视线以外的应用和场景的新批准方面一直是一个开拓者。

相比之下,Ondas公司说裁员是必要的,以便充分受益于它所期望的American Robotics公司和Airobotics公司的整合优势。它说,这样做将使公司能够“将开支和投资集中在近期的创收和投资回报上”。它说::“虽然减少American Robotics公司人员的决定是困难的,但我们认为这对于缩减我们的运营成本和消除未来合并运营中的预期冗余是必要的。我们代表执行团队和董事会,感谢American Robotics公司的所有员工,感谢他们为推动AR公司迄今为止的成功所做的贡献。”

自动化Optimus无人机系统的制造商Airobotics去年同意了Ondas提出的1520万美元的收购要约,因为这家以色列公司的财务前景变暗。在2021年上市之前,Airobotics公司估计其价值为2.4亿美元,在其令人失望的首次股票浮动之后,这一数字下降到1.3亿美元。这种下降的压力显然持续到了去年8月,当时奥达斯宣布完成了收购Airobotics的交易,并将其活动与American Robotics公司的活动配对,该公司在2021年以略高于70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merican Robotics公司。然而,这两家公司将不再单独运营,而是将许多(如果不是全部)活动合并。

Ondas公司首席执行官Eric Brock在一系列关于此举的推文中表示,在整合Airobotics和American Robotics的过程中,裁员和其他合理化努力都是为了提供,在其推动整个技术平台的采用时,对创收的激光关注。收入就是验证。他没有对预计将有多少员工失去工作提供任何估计,但表示这个数字不会是微不足道的。他在推特上说:“这些计划包括在AR大幅裁员。我们感谢我们的同事所做的重大贡献。我们祝愿他们一切顺利,在他们找到新的机会时,我们将提供任何可能的支持。”

以色列全自动化工业无人机| Airobotics(自主无人机),开发了一种无人驾驶无人机解决方案,这是全球市场上首创。

Airobotics提供端到端的全自动解决方案,用于收集航空数据并获得宝贵的见解。工业级平台可在现场和按需使用,使工业设施能够以更快,更安全,更有效的方式访问优质航空数据。

Airobotics团队融合了航空航天硬件设计,强大的电子系统,领先的软件工程以及多年的商用无人机操作经验。这种多样化的经验使他们能够设计出适合满足世界上最复杂工业环境需求的解决方案。

Airobotics公司制造完全自主的无人机,不需要任何人工指导,使其成为工业用途的主要工具。其首批客户包括以色列的英特尔和以色列化学品公司。由于Airobotics的着陆系统,无人驾驶飞机可以自行飞行,完成旅行和着陆,该系统有无人机支架的插槽可锁定在发射台上。到目前为止,Airobotics的无人机主要用于航空数据聚合,以及测绘和监视。该公司现在专注于向美国和澳大利亚的扩张,最近在那里赢得了第一家客户,矿业公司South32。它还设想了未来在工业领域以外的应用,进入国防和国土安全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