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abrewing创纪录的重型无人机与沙特买家签约

2022-11-04 10:41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1月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就在其强大的Rhaegal-A“Alpha”运输无人机拖动了创世界纪录的829磅有效载荷一个月后,加利福尼亚初创公司Sabrewing本...

无人机网11月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就在其强大的Rhaegal-A“Alpha”运输无人机拖动了创世界纪录的829磅有效载荷一个月后,加利福尼亚初创公司Sabrewing本周获得了一份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向阿拉伯发展和营销公司(ADMC)提供其工艺,以支持沙特阿拉伯成为全球重型无人机活动中心的既定目标。

该交易是Sabrewing公司与ADMC公司之间的两笔交易之一,反映了自其Rhaegal-A“Alpha”重型无人机创纪录的飞行以来,这家位于Oxnard的公司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该交易要求ADMC以2.565亿美元的价格购买53架这些强壮的无人机。ADMC是一家以电信业为主要业务的多元化公司,它还承诺以7.58亿美元购买128架Sabrewing Rhaegal-B“Bravo”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可以装载5,400磅至10,000磅的货物。

这些不同的载重能力是基于使用较低的垂直起飞或更强大的传统跑道起飞,Sabrewing Alpha和Bravo版本的重型无人机都能够使用这两种方式。这种组合为经常运输巨大有效载荷的客户提供了巨大的货物运输能力,以及更多样化的起飞和降落方案。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德-德-雷耶斯说,自从Rhaegal-A “Alpha”重型无人机创下飞行记录以来,该公司已经吸引了大量潜在客户的关注,它的重量超过500磅,体积是Sabrewing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的四倍。虽然该无人机将在明年初才提交型号认证申请,但德雷耶斯说,像ADMC这样的客户已经在为该飞行器的阿尔法和更强大的布拉沃版本达成交易。

De Reyes说:“由于我们的第一个有效载荷只有我们可以携带的三分之一,我们知道它将吸引很多需要在大货舱中携带一吨或更多货物的客户。”他指出,由于在飞行器中使用相同的模具、硬件、软件和航空电子设备,Rhaegal两个版本的开发得到了促进。他补充道:“我们的首次飞行得到了压倒性的响应,从宣布的第一天起,人们的兴趣就急剧上升。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发射客户来开始生产。ADMC找到了对购买和租赁货运无人机感兴趣的客户。”

与Sabrewing的交易也使ADMC成为沙特阿拉伯努力成为全球重型无人机活动的中心之一或可能是最大的中心的关键角色。去年,沙特民航总局、交通部和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支持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心的发展计划,将重型无人机的设计、生产和运营作为国家优先事项来关注。

除了这项活动促进了国家不断扩大的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建设,官员们说此举反映了他们的信念,即重型货运无人机代表了新兴的先进空中移动服务的一个特别丰富的部分,而无人机开发商并没有像空中出租车等交通工具那样以同样的精力来追求。

Sabrewing飞机公司(SACO)是无人驾驶重型商用货运飞机的制造商,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卡马里洛。我们的技术和产品将帮助发展我们的客户业务,并改变世界航空货运的方式。Sabrewing在其位于硅谷的Dragonworks实验室创造了创新技术,以开创先进无人货运飞机的新时代。

Sabrewing的Dragonworks设施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海沃德机场,实验室设施位于加利福尼亚山景城。飞机设计,工程,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流体力学(CFD)和初步的3D打印组件均在我们的山景实验室完成。

Sabrewing的“ Rhaegal”飞行器是一种气电混合动力车,能够在高达200节(37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垂直起降-在泥,雪,冰,深沙或未经改善的着陆区中,以及天气对有人驾驶飞机几乎是不可能的Rhaegal可以进行远程试验,用于商业运营,并且可以完全自动化,用于军事应用,可以提供800磅(366千克)的有效载荷,飞行高度可达22,000英尺(6,700 m),最大航程为360海里(670)公里)。Rhaegal的机翼可在地面上折叠以方便地面处理,并在空中折叠以在狭窄的空间降落,并且由于其“可折叠”机头(la C-5“ Galaxy”飞机),不需要装卸专用设备偏远地区的货物。Sabrewing的两种设计-800磅有效载荷Rhaegal和4400磅有效载荷的“飞龙”飞机–具有折叠式机翼,折叠式机头,全托盘尺寸的货物通道,全天候运行以及首创的五传感器自动检测与回避(D&A)系统绕过冲突的障碍物和其他空中交通。D&A系统是加州大学海峡群岛分校之间的合作。俄克拉荷马大学;Garmin;FLIR;uAvionix;虹膜自动化;Attollo工程和Sabrewing。俄克拉荷马大学;Garmin;FLIR;uAvionix;虹膜自动化;Attollo工程和Sabrewing。俄克拉荷马大学;Garmin;FLIR;uAvionix;虹膜自动化;Attollo工程和Sabrewing。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