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edrone将无人机检测技术整合到江森自控的建筑安全产品中

2022-11-04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1月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领先的空域保护公司Dedrone正通过与建筑和场地安全服务专家江森自控合作,将其无人机探测和识别技术的活动范围扩大到...

无人机网11月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领先的空域保护公司Dedrone正通过与建筑和场地安全服务专家江森自控合作,将其无人机探测和识别技术的活动范围扩大到日常环境

此举反映了Dedrone公司努力扩大其探测、跟踪和--在必要和允许的情况下--减轻入侵或威胁的无人机能力的情况种类。在与江森自控的合作中,该公司将把其空中安全活动从为政府和私营企业客户提供的传统防御和安全工作扩展到人们日常生活、工作和娱乐的各种环境中。

Dedrone的首席收入官Ben Wenger说:“为了使反无人机安全有效,它不能与组织内的整体安全措施和工具隔离开来。Dedrone与江森自控的整合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空域安全解决方案,使得添加反无人机安全变得容易,帮助安全行业的领导者保护从关键基础设施到惩戒设施、体育场馆和活动场所免受空中威胁。”

为此,Dedrone将把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驱动的无人机探测和管理产品整合到江森自控的安全解决方案组合中,用于保护智能、健康和可持续的建筑和场地。Dedrone公司的反无人机技术将通过江森自控的开放式应用编程接口加入,使基于云的空域安全成为其在150个国家的客户的服务。

此举同时有两个目的。纳入Dedrone公司的无人机探测、监测和缓解能力,使江森自控能够为客户提供应对快速上升的无人机入侵问题及其可能带来的威胁。同时,将这些空中能力纳入其麾下,使江森自控能够显著扩大其为医疗设施、学校、数据中心、机场、体育场和制造设施提供的全面OpenBlue数字安全服务的范围。

江森自控安全产品和项目管理副总裁Sanjeev Singh指出:“未经授权的无人机已经越来越多地被用来破坏全球交通枢纽、大型公共场所、监狱和关键基础设施的安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提供从门禁控制和指挥中心解决方案到人工智能视频监控和入侵者防范的一切,以实现整体的物理安全覆盖。未经授权的无人机的威胁已经在众多行业的安全组合中产生了一个缺口,需要立即予以关注。反无人机安全是检测和减少这种威胁的积极解决方案。”

Dedrone的DedroneTracker检测和监控平台建立在开放的系统架构上,这有利于与任何第三方输入的整合,包括传感器、相机和其他反无人机识别和缓解解决方案。与Dedrone的全部空中安全技术目录相连接,将发现、跟踪和识别江森自控客户建筑物附近未经授权的无人机,并确定飞行器操作员的确切位置,以允许实时派遣第一反应人员。  

美国反无人机系统制造商Dedrone,无人机技术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巨大进步,今天无人机技术在测量,救灾,交付以及无数的商业和消费者应用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然而,在错误的手中,无人机的可访问性,能力和飞行的便利性使其特别适用于黑客攻击,监视和恐怖主义。Dedrone通过使用先进的硬件和软件技术保护空域,保护组织免受恶意无人机的攻击。无人机技术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巨大进步,今天无人机技术在测量,救灾,交付以及无数的商业和消费者应用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然而,在错误的手中,无人机的可访问性,能力和飞行的便利性使其特别适用于黑客攻击,监视和恐怖主义。Dedrone通过使用先进的硬件和软件技术保护空域,保护组织免受恶意无人机的攻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