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严禁使用无人机喷施脱叶剂!你怎么看

2021-08-31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丝路小棉袄 来源:丝路小棉袄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份8月24日下发至八十六团的《告知书》,上面明确指出“脱叶阶段严禁使用无人机喷施脱叶剂。”在今年3月的《兵团棉花质量提升行动工作方案》“五、加强生产管理...

一份8月24日下发至八十六团的《告知书》,上面明确指出“脱叶阶段严禁使用无人机喷施脱叶剂。”

在今年3月的《兵团棉花质量提升行动工作方案》“五、加强生产管理(二)落实关键措施”中,对脱叶剂和无人机是这样表述的:严格执行脱叶机采技术要求,棉田吐絮率达到30%以上时,结合天气条件适时喷施脱叶剂,北疆9月5日、南疆和东疆9月15日前喷施结束。实行脱叶剂推荐准入制度。鼓励大型高效植保机械开展脱叶剂喷施作业,在兵团制定出台无人机作业标准前禁止无人机在棉田喷施脱叶剂。

由此可见,目前兵团棉区在棉花脱叶中的政策和举措,在年初就已制定。同时,也表明了2021年兵团为了提高棉花质量所下的决心。朋友们此刻的棉花长势如何呢?吐絮率几号可以达到30%?大家原定的脱叶计划是否有变?

在此,提醒广大兵团的棉花种植者朋友,提前做好“无人机转高架喷雾机”等植保机械的准备,选用优质脱叶剂,提高棉花交售品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