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就在昨天,浚县某小区发现四架无人机!

2021-08-31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掌上浚县 来源:掌上浚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6日,浚县这个小区出现无人机,伴随着轰隆的机鸣声,四架无人机盘旋在小区上空。时间正值中午,很多业主听到无人机的轰鸣声向窗外张望,对小区里出现的这个...

8月26日,浚县这个小区出现无人机,伴随着轰隆的机鸣声,四架无人机盘旋在小区上空。

时间正值中午,很多业主听到无人机的轰鸣声向窗外张望,对小区里出现的这个体格庞大的飞行物感到稀奇。

用无人机消杀,这么强劲的方式,你想过吗?为做到防疫消杀全面覆盖小区,金祥集团启用四架无人机和十几位金祥猎豹突击队成员对尚城公园开展消杀工作,全力保障业主们的身体健康。

工作人员将稀释后的消毒液装入无人机液体箱中。

按动开关,缓缓拨动遥控杆,无人机缓缓飞至20米的高空。

无人机飞行平稳,不时地向四周喷洒消毒液,6支机械长臂从机身四周伸展开来,喷射出团团水雾,消毒液均匀地喷洒在地面、草坪、树木上,短短十几分钟就对小区进行了全面的防疫消杀。

秋季是蚊虫的高峰期,这次不仅进行了防疫消杀,还对蚊虫进行了全面灭杀,减少蚊虫及细菌的滋生,保障业主健康安全

除了无人机全面撒网,小区还启用了消杀车进行低空喷雾和人工消杀,对草丛、楼道、垃圾桶等地重点消杀,空中、地面全方位无死角,科学防范,多措并举,做好小区全面消杀工作。

业主们纷纷表示:“这无人机只在电视上看过,没想我们小区消毒用上这么先进的设备,这回更放心了!”

下午,消杀无人机来到尚城公馆售楼部、小区内进行全面防疫消杀。

四架无人机盘旋在小区上空,消杀车低空喷雾和人工消杀等立体作业,全方位、无死角,进行全面大消杀。

金祥集团消杀太“硬核”,无人机灭蚊蝇,消杀车灭疫毒,喷雾机灭死角。用无人机消杀既能提高消毒防疫效率,覆盖面广,还可以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的情况发生,让业主心里更踏实。科学防控,防疫消杀,时刻不放松,金祥集团全心全力为业主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