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军新型的反无人机设备竟然是无人机?

2021-06-11 08:50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军方提出了一种新的、高效的武器,用于将敌方的无人机从空中击落。该反无人机系统会发射出一个共轴双旋翼无人机,然后由该无人机进行拦截动作。它会发射出一...

美国军方提出了一种新的、高效的武器,用于将敌方的无人机从空中击落。该反无人机系统会发射出一个共轴双旋翼无人机,然后由该无人机进行拦截动作。它会发射出一张粉色的网,然后击中非法入侵的无人机从而让螺旋桨失去推进力,最后就会掉落下来。

这场测试是在埃格林空军基地里进行的,DARPA 的机动部队保护 (MFP) 计划展示了一种反无人机系统 (C-UAS) 的多层防御架构,以挫败非法闯入军事基地或侦查行动的无人机。

这种低成本、可重复使用的无人机拦截系统开发始于四年前,目的是创建一个集成系统来阻止来自自主式小型无人机的攻击。其目标是保护在人口稠密区的高价值军队,在这些地区需要避免使用爆炸性防御武器并减轻附带损害。

该技术演示使用新开发的 X 波段雷达成功地消灭了与战术相关的无人机,该雷达可自动感知和识别无人机系统威胁。然后,雷达通过与指挥和控制系统相连的自动决策引擎将目标与特定拦截器配对,在移动中和无需操作员干预的情况下,发射和引导旋翼和固定翼拦截器,并具有两种无人机对抗措施。

DARPA 目前正在与军方合作,将 MFP 项目中开发的技术转换为各种采购计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