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只认识一种?快和小亦来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开开眼

2021-06-11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亦庄发布 来源:北京亦庄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ello~喜欢无人机的各位小伙伴看这里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博览会来咯!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博览会于2021年6月9日-11...

Hello~

喜欢无人机的各位小伙伴

看这里

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

无人机产业博览会来咯!

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博览会于2021年6月9日-11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以“领航全域 展翼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国内外无人机产业最新的产品与技术,为进一步推动我国无人机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装备了大功率喇叭的哈瓦警用无人机

△展商云集,观众如织

△鹰航载人四轴飞行器

无人机整机、无人机系统技术、飞行控制与管理、导航技术、测控与数据链技术等无人机飞行相关技术和产品纷纷亮相。

△用于无人机管理的“御鹰”定向诱骗装置

△无人机列队

△北京淳一航空客机有限公司展出的无人艇

航景创新消防无人机的机腹下挂载了灭火

△航天彩虹CH-4无人机

警用无人机、植保无人机、智能应急救援装备、无人教育产教融合等多种无人机创新与应用论坛一应俱全。专家从实战应用,技术创新,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与大家面对面的展开交流与探讨。

△参加2021年全国无人机技能创新大赛的选手在测试无人机

△参加2021年全国无人机技能创新大赛的选手们在一起组装无人机

△参加2021年全国无人机技能创新大赛的选手在遥控一架无人机穿越障碍

精彩的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激发无人机专业学生和无人机爱好者的科学兴趣。通过无人机创新设计和人工智能结合,推动无人机和人工智能的行业应用。

作为工业级无人机行业风向标,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见证了无人机行业的快速发展。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无人机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为中外无人机企业开拓地区市场提供了最佳的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