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点亮武汉炫彩夜空!大漠大助力中国旅游日主题系列活动

2021-05-22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大漠大无人机 来源:大漠大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日,2021年“中国旅游日”全国主会场活动在武汉汉举行,当晚大漠大519架无人机构成无人机编队升空点亮武汉夜空,致敬英雄之城,迎接中国旅游日。5月19日是...

5月19日,2021年“中国旅游日”全国主会场活动在武汉汉举行,当晚大漠大519架无人机构成无人机编队升空点亮武汉夜空,致敬英雄之城,迎接中国旅游日。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文化和旅游部确定今年主题为“绿色发展,美好生活”,5月19日当天在湖北省武汉市设立主会场,其余省(区、市)设立分会场。其中,主会场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武汉市人民政府承办。2011年,我国将《徐霞客游记》开篇日5月19日定为中国旅游日,中国旅游日是我国旅游发展成果的宣传日、旅游产业繁荣壮大的促进日、全民分享旅游幸福的惠民日,全国各地也都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万里长江之上,无人机编队组合成江汉关博物馆、神农架神农雕像等湖北省地标景观,闪现出灵秀湖北logo,中国旅游日logo等图案,变换出“千山万水,中国最美”“寻找你的诗与远方”“绿色发展,美好生活”等字样。呼应文化和旅游部今年的旅游日主题。

现场形成奇幻感、科技感、艺术感十足的立体画卷,引发广大市民游客关注。

大漠大在武汉科技馆设立了常态化表演基地,呼应武汉的江岸沿线灯光秀,在夜空为所有武汉市民提供美轮美奂的夜景灯光画卷,以更为灵动的画面呈现,更为炫酷的科技形式,为不同品牌客户提供途径完成品牌宣推与营销的核心目的。

旅游日已经到了,相信能随心旅游的日子也不会太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