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嘀~2021世界无人机大会普宙展位打卡

2021-05-22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 GDU普宙无人机 来源: GDU普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1日,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以“新起点、新价值”为主题,汇...

5月21日,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以“新起点、新价值”为主题,汇聚了300多家国内外无人机企业的最新技术成果。普宙飞行器携全系列行业级产品第五次参展,精彩亮相2C31特装展位,新品多多、诚意满满,展会现场“吸睛力”十足!

从无人机到无人机巢,从配套智能载荷到手持红外观瞄设备,从硬件系统到软件平台,普宙本次展示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生态保护、电力安防警用消防等多个行业;其中长江流域生态大保护作为普宙去年以来新增的重点业务领域,其涉及的相应展品是首次出现在大规模的国际无人机展会中。

普宙行业应用平台

2021 · 深圳国际无人机展

2020年7月起,长江干流和重要支流实行暂定为期10年的常年禁捕,湖北省作为长江流经的重要省份,其辖区水域面积大、水域管理难,省市各地经常发生非法捕捞事件,严重危害长江水域生态环境。而在传统的执法过程中,存在诸多难点痛点,例如江边湖边隐蔽区域多、执法人员巡查难度大,沟通成本大、耗费时间长,夜间执法取证以及执法过程中资料存储难等。

针对水域管理中的种种难点,普宙和一线渔政执法单位经过长期深入的沟通和合作探索,采用空、地立体结合的监测手段,利用目标识别、红外热成像、无人机自动飞行、定位跟踪等技术手段,对重点水域进行全天候、全覆盖的实时监测,打造出一张自主、高效、智能的安全保障网,有效提升渔政执法监管信息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水平,并极大降低一线执法劳动成本。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