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即将面世的飞行汽车可以像特斯拉一样充电,像鸟一样飞

2021-04-22 16:19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无人机技术的出现,航空世界正在迅速改变。多家公司正在研究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机,几年后,这些飞机将在拥挤的城市中心上空飞过,或飞到附近的城市,而...

由于无人机技术的出现,航空世界正在迅速改变。多家公司正在研究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机,几年后,这些飞机将在拥挤的城市中心上空飞过,或飞到附近的城市,而不必担心城市的拥挤。

最近有一家以美籍以色列人成立的初创公司NFT Inc.他们计划打造一架飞行汽车ASKA,该公司称这是世界上第一架由普通消费者驾驶和飞行的eVTOL飞行汽车。实际上,该飞行汽车可以像特斯拉一样插上电源即可充电,它可以使用现有的充电站,也可以停在车库中。

两种电源

每个旋翼都有一个独立的电池电源,外加一个增程器电源。旨在确保在紧急情况下继续飞行并安全着陆。ASKA具有强大的能源管理系统,具有冗余的配电架构。

规格

VTOL垂直起降

4人座

STOL-短距离起降

带增程器的电源,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最高飞行速度240公里/小时

我们的目标是以120公里/小时的速度获得高速公路认证

注重安全

ASKA都是为了实现最高的安全性而设计的

设计:大机翼设计针对安全着陆进行了优化,并降低了能耗

登机:ASKA就像在家里,在车库或在街上一样,和进入普通汽车一样

降落伞:ASKA通过防弹降落伞提高了安全性

更高效率的升力:借助大型螺旋桨,ASKA具有同类最佳的低盘负载(DL)和高功率负载(PL),可以高效,机动地盘旋

轮毂电机

ASKA凭借其轮毂电机技术,无论在路上还是在空中,都可以带来出色的性能体验。

借助这项技术,车轮可以放置在机身外部,从而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并创造额外的内部空间,可舒适地容纳4位乘客。与SUV相似,它提供较高的驾驶位置,使驾驶员拥有出色的视野,并为短距起降(STOL)模式提供足够的离地间隙。

在行驶模式下,轮毂电机支持动态处理能力,以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

该公司在今年至2022年建造一个全尺寸的原型机,飞机的认证和生产预计在2022至2025年完成。毕竟,为一架全新的飞机获得认证是一件大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