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日本人惊呆!《公主连结》周年庆无人机表演上日本新闻 日宅羡慕嫉妒恨

2021-04-23 08:19 性质:转载 作者:橙心社 来源:橙心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7日,国服的《公主连结》游戏迎来了一周年纪念,为了展现那无人能及的骚包和气派,这次周年庆官方直接安排了在上海北外滩搞了一场由1500架无人机组成的无人...

4月17日,国服的《公主连结》游戏迎来了一周年纪念,为了展现那无人能及的骚包和气派,这次周年庆官方直接安排了在上海北外滩搞了一场由1500架无人机组成的无人机秀。当现场表演的视频和图像传到日本以后,瞬间吸引了无数眼球,日本新闻也及时报道,惊叹这华丽的演出。而日本宅民看到后更是羡慕地一塌糊涂,有人表示光是看个视频就已经被感动到了,要是在现场可能都要晕倒。还有人表示这太厉害了,2周年恐怕要飞到宇宙搞了。上宇宙明年可能还早了点,再过两年可能性还是不小的啦,毕竟我们的目标可是星辰大海啊。另外本次的无人机表演虽然精彩,但其实这类在国内各城市也不算太新奇的项目,各地都有。不过要不是《公主连结》相关的表演,日媒也肯定是不会这么积极去报道的。最后,看到“在吗?该出刀了”的时候,你们的肝疼了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