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摄影:专业捕捉图像的指南

2021-01-07 09:21 性质:原创 作者: 扶摇 来源: 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历史上看,摄影一直是不断创新的学科。从第一台针孔相机到最新的无反光镜传感器,我们对视觉完美的追求一直在放缓。图片来源:杰里米·詹森尽管取得了所有进展...

从历史上看,摄影一直是不断创新的学科。从第一台针孔相机到最新的无反光镜传感器,我们对视觉完美的追求一直在放缓。

图片来源:杰里米·詹森

尽管取得了所有进展,但没有什么创新能比从空中捕获图像的功能具有更大的革命性了,而摄影师的脚步仍停留在地面上。无人机摄影只有大约几年的时间,但是它对整个行业的影响力却是空前的。

现在可以使用UAV(无人驾驶飞行器,也称为无人机)来实现以前需要通过飞机或直升机来辅助拍摄的视角,而所需费用比租用一个小时的直升机要少。

如果您像成千上万的其他摄影师一样迫不及待地想将镜头推向高空,则我们创建此文章,作为像专业人士一样捕获图像的指南。许多人对无人机昂贵的设备感到不安,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开始讨论哪种无人机最适合您。我们将在本指南中涵盖的所有主题包括:

1、投资正确的航拍无人机

2、从购买到练习安全飞行

3、拍摄模式和一般曝光设置

4、无人机相机滤镜

5、后处理无人机摄影

6、成为专业的无人机摄影师

从投资正确的无人机开始

购买具有专业数码单反相机且能飞行的无人机很诱人,大多数远程飞行员将首先投资购买带有内置摄像头消费级无人机。熟练掌握随心飞行和照片拍摄的无人机技巧不仅很重要,而且了解特定型号的实际需求也很重要。

的确,尽管无人机技术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但内置摄像头仍在慢慢赶上我们习惯于在消费级到专业级摄像头机身上看到的规格。在比较当前无人机时,应首先考虑预期的应用场景。

在评估哪种型号是适合您的航拍无人机时,这里有一些问题要问自己。

您是否需要具备拍摄raw照片的能力?

作为摄影师,raw拍摄能力对于图像的后期处理至关重要。那些熟悉风景摄影的人将迅速学习从空中拍摄图像,这对高对比度场景和灵活编辑的必要性提出了类似的挑战。

大多数型号的无人机都将内置raw文件格式。但是,某些较旧且便宜的型号可能仅以jpeg拍摄。如果您希望立即使用无人机拍摄专业品质的图像,那么投资具有raw功能的无人机可能是最佳选择。

您需要什么传感器尺寸和百万像素?

对于发烧友来说,下一个最常见的考虑因素是传感器将产生多少个百万像素,以及传感器在低光照条件下的性能如何。从Inspire 2的Osmo相机等顶级型号的30 MP到Force1 Quadcopter的2 MP ,无人机的传感器会极大地影响图像的价格和质量。

对于那些希望将图像打印为精美艺术品或为专业客户拍摄文件的人,考虑使用允许20 MP静止图像的相机是明智的。结合更大的文件,大多数20 MP无人机相机还将配备1英寸CMOS传感器,使您可以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提高ISO感光度,这将大大改善图像上的噪点累积。

如果您的无人机摄影工作仅限于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共享,则采用12 MP或更小尺寸的模型,仍然可以使您以可观的质量捕捉令人惊叹的视角。

您需要多便捷?

从本质上讲,无人机摄影可能会非常冒险,无人机将在您的背包中占用多少空间已成为主要的讨论对象。无人机界倾向于将最佳的图像质量和便携性结合到新的Mavic 2 Pro上。凭借20 MP传感器和2.5公斤的重量,您很难在任何情况下都轻松部署它。

从购买到实践安全飞行

无人机驾驶员职业生涯中最令人生畏的一天将是无人机离开地面。务必以相同的谨慎态度执行每一次飞行操作,但是一旦完成第一天的练习,就很容易理解这些机器在从天而降的过程中有多么令人难以置信。实际上,大多数定期驾驶无人机的人都会告诉你这非常容易。

在尝试捕捉美丽图像的同时操控飞行,您需要考虑“先飞行,然后捕捉”的口头禅,这很重要,它强调不要将拍摄照片的优先级放在失去无人机或会对人造成严重伤害的位置上。

已经通过相关的第107部分测试的驾驶员将知道,在每次飞行期间您都需要遵守一些主要规定,以确保在捕获图像时的安全性。这些包括:

始终保持视线在无人机上–在观看显示器上展开的场景时很容易迷失方向,而不会注意到无人机危险地驶向视线范围之外的树木附近。在试飞无人机之前,将自己定位在最大视野范围内。

注意天气,尤其是风-恶劣天气是造成无人机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每个飞机在飞行中可以承受的风速都有差异。您有责任阅读本手册,了解哪些飞行日是可以接收的。即使你的无人机可以保持在高空,如果风太强并且电池电量耗尽,无人机也不可能回到你身边。

不要惊慌–无人机的视频信号在飞行中途丢失是很常见的,一旦发生,许多飞行员会立即惊慌,并认为他们的无人机坠毁或飞走了。这是保持视线的另一个重点,幸运的是,大多数型号都具有一个“返航”按钮,可以覆盖丢失的视频信号。

不要超过120米的地面高度 –您会一次又一次听到这项规则,不要将您的无人机高出地面最高海拔或建筑物上方120米。在120米以上飞行可能还会增加无人机对高风速的灵敏感应。

用无人机通过视频截取照片的好处在于,该过程消除了实现特定拍摄所需的电影操作。最终,在成为熟练的无人机摄影师之前,您想成为一名熟练的无人机飞行员。有关更重要的安全提示,我们建议您深入阅读指南“如何驾驶四轴飞行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