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果洛消防组织开展应急通信骨干暨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工作

2020-10-28 10:30 性质:转载 作者:果洛消防 来源:果洛消防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为进一步加强应急通信及无人机驾驶员队伍建设,提高应急保障分队应对复杂灭火救援现场的侦察保障能力,提升现场指挥员指挥决策的信息化辅助保障水平,培养建...

导读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通信及无人机驾驶员队伍建设,提高应急保障分队应对复杂灭火救援现场的侦察保障能力,提升现场指挥员指挥决策的信息化辅助保障水平,培养建强通信岗位专业人才队伍,更好的完成灭火救援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任务。近日,果洛消防集中组织开展应急通信骨干暨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工作。支队机关、各大队(站)通信骨干及无人机驾驶员共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课程内容丰富

邀请专业厂家技术人员进行无人机基本操作培训,课程内容涵盖无人机组成、飞行原理、结构与性能、无人机拆装、维护、维修与保养、无人机遥控器的调试、现场带飞、现场单飞、紧急情况下的操纵和指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组织开展通信基础、直调直报拉动考核专项培训。

教学模式新颖

教学过程中把理论、模拟、实操充分融入培训。将参训队员分成4个学习小组,教员们分别进入学习小组进行全程实操指导,针对难点飞行项目做到“手把手”教学。

管理严格有序

培训班坚持学习、纪律两手抓,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严肃作风纪律。坚持每日早操体能训练、晚上不定时组织人员点名。支队全程跟班参训,各级管理骨干认真履职,参训人员自觉遵守各项管理规定,确保培训正规有序,队伍高度安全稳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