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低空云平台融入智慧城市管理—理工全盛亮相北京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务展

2020-10-15 10:07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3-15日,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五届无人机产业博览会正式召开。理工全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携公司自主研发的无人侦测、反制系列产品,亮相...

 10月13-15日,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五届无人机产业博览会正式召开。理工全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携公司自主研发的无人侦测、反制系列产品,亮相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当天上午,无人机网记者在媒体中心就无人机反制以及目前行业发展等问题采访了公司叶总。

理工全盛目前致力于无人机防御系统,电磁监控,数据采集、存储、处理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以高新技术服务于公共安全与区域经济发展需求。


无人机网采访理工全盛叶总


理工全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公司主管为无人机网讲解公司产品服务体系及未来发展方向

无人机目标具有机动灵活、体积小、可以靠近遮蔽物飞行等特点。此种条件下,单一设备很难完成无人机监视的任务。考虑到区域建设布局比较固定,硬件布设比较完善等特点,提出一种具有多节点探测网络的系统设计方案。探测网节点集成了声光电探测器、无线电侦测器、光电跟踪等设备,组网后完成全区域内的目标探测、定位和高精度跟踪。打击手段包括全向、定向及手持式电磁干扰设备实现对危险目标的打击摧毁。

无人机防御系统的建设目标是通过声学、光学、无线电信号等多种硬件探测感知设备,在防护区域围墙外1000米-3000米范围内,建立针对非法入侵无人机识别预警的低空防御系统,实现对防御范围内无人机目标的发现跟踪、分析识别。并通过电磁干扰手段,实现对危险目标的打击摧毁。

Scanner-D通过无线电频率扫描特征识别和解码,来侦测、定位非法入侵的无人机,可多站组网通过时差无源定位算法获取无人机三维坐标信息,具有高跟踪定向精度。因此,能够发现截获无人机与操控者之间的控制信号、图传等信息,可在夜间、浓雾及恶劣天气下工作,允许7x24小时的无间隔监控和记录。

BAT-Jammer-D定向干扰器实现自动跟踪目标,截取图像进行识别,确定目标之后发出告警提示,并自动开启干扰设备,通过电磁压制技术对目标无人机进行干扰打击,迫使无人机原地悬停、降落或原路返航。整个系统模块化设计,各频段根据软件平台控制独立工作,自带GPS,方便组网部署。

BAT-UAVA 软件开放平台

1.灵活兼容传统安防系统,融合平面安防为立体安防;

2.混合云存储解决方案,为大数据量提供安全保障;

3.可集成第三方无人机反制设备,提高客户多品牌设备管理的工作效率;

4.可为上级单位或第三方提供数据导出;

5.可提供低成本的日常运维工作方式

BAT-UAVA 管理应用平台

1.智能化管理;

2.灵活配置;

3.人性化的用户操作;

4.高探测率,低误报率;

5. 持续深度学习,不断完善无人机各维度的特征数据;

6.云储存在线实时更新软件版本

理工全盛于2016年9月创立于清华科技园启迪之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核心团队聚集了一批来自于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著名高校的研发精英和高端管理人才。

理工全盛目前致力于无人机防御系统,电磁监控,数据采集、存储、处理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以高新技术服务于公共安全与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当前,无人机市场正在蓬勃发展,滥用无人机和黑飞带来的安全问题日益凸显;公司潜心打造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人机防御系统,可对低、慢、小目标进行有效侦测、跟踪、识别和管控,将传统的平面安防系统拓展为立体安防系统,突破并延伸了安防行业理念。理工全盛依托多年TMT产业研发、生产、 销售和服务的丰富经验,心怀“低空安全守卫者”的愿景,不断将智能传感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融合于安防行业,为新一代立体安防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