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技术突破!我国又迎来好消息,翼龙—2再创佳绩!

2020-10-15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 环球小红玉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科技在世界范围内的进一步发展,智能化和科技化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能够在未来战场上应用非常广泛的,便是我们所熟悉的无人机。我国在无人机方面的技术,可...

随着科技在世界范围内的进一步发展,智能化和科技化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能够在未来战场上应用非常广泛的,便是我们所熟悉的无人机。我国在无人机方面的技术,可以说是已经非常厉害了,甚至达到了全世界无人机方面的第一梯队,有很多国家已经落后于我们国家了,而在阅兵式上无人机所展现的宏伟时刻,令人骄傲。

虽然曾经的我国在军事这一方面非常落后,才会处于受到其他国家欺凌的地步,现在的我国,可以说是已经进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随着科技人员在技术这一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研究,使我国的无人机技术已经非常成熟,甚至可以说是世界领先的水准。而在无人机的拥有类型方面,无论是高端精英般的存在,还是可以广泛应用到战场上的无人机,都是可圈可点,而我国的翼龙—2有一次再创佳绩。

无人机的存在,其实不仅仅是技术层面的重大突破,还是能够减少未来人员的利用和伤亡。因为驾驶飞机或者战斗力在战场上,其实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而无人驾驶飞机能够很好的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我国的翼龙—2成功的完成了应急通信实战演练,其实也就是在恶劣以及模拟战场中,达到了精准的飞行水准,甚至可以完美的完成任务,这也就说明,未来如果我们能够将翼龙—2应用到战场上,绝对是实力大增。

在军事领域这一方面,翼龙—2所代表的无人机水平已经很高,以至于和我们国家关系一直很好的巴基斯坦这个国家,还向我们国家订购了大批翼龙—2无人机,也是对于我国技术的信任和认可,相信未来我国在无人机方面的发展会越来越强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