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万平方米无人机展览!这场全球无人机大会将在京盛大召开!

2020-10-11 13:11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亦庄 来源:北京亦庄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将于10月13-15日在经开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家有机会能够亲眼看到2万平方米无人机展!一起来了解这是一场什么样的大会呢?...

“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将于10月13-15日

在经开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大家有机会能够亲眼看到

2万平方米无人机展!

一起来了解

这是一场什么样的大会呢?大会设有10余场会议,2万平展览、1个大赛同期举办,预计有500多位国内外嘉宾、2000多位代表参会、300多位展商参展、2万余名专业观众,将成为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行业盛会。

往届大会回顾

在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中,无人机发挥了积极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加速了无人机的落地应用进程。本次大会也将云集植保安保消防测绘、能源电力、运输物流等各领域行业用户,聚焦这些应用市场热点话题,链接无人机全产业链,探索行业解决方案与未来发展之路。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