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西班牙基建公司Acciona在隧道建设阶段部署无人机

2020-05-10 23:26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可持续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可再生能源项目的主要供应商Acciona表示,已在隧道建设阶段开始使用无人机来获取工程的常规数字记录,以分析实时数据。Acciona的声明说...

可持续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可再生能源项目的主要供应商Acciona表示,已在隧道建设阶段开始使用无人机来获取工程的常规数字记录,以分析实时数据。

Acciona的声明说,这项技术可用于通过常规方法(炸药,锤子或切割机)开挖的隧道项目,也可用于地下采矿项目,并可以通过摄影资源进行补充以定期监控项目。

当前使用基于三脚架的激光扫描仪系统以及传统的地形来获得正在建造的隧道内部的数字模型。 但是,这些方法耗时且通用性不强,与这些作品的生产性能不太兼容,从而降低了其有效性。Acciona不断开发基于无人机技术的创新应用程序,以收集有关重大运输项目的实时数据,这将帮助其管理人员了解现场情况。  

这家西班牙基础设施专家表示,航空信息将使其能够监视工程进度,并有助于在项目出现突发情况时更早地发现原因。

通过在隧道中使用无人机,可以创建定期的数字记录,以分析挖掘的物料量、投入的消耗、执行期限、事件等,并在不干扰工作场所完成任务的情况下进行处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