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5种打破传统农业数位的解决方案

2020-05-07 19:56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外媒AgWeb介绍了几个通过对算法人工智能和遥感进行分层来改善传统农业数位的解决方案。Agremo数位平台:适用于任何RGB,NIR或多光谱传感器以及任何无人机类型。...

外媒AgWeb介绍了几个通过对算法人工智能和遥感进行分层来改善传统农业数位的解决方案。

Agremo数位

平台:适用于任何RGB,NIR或多光谱传感器以及任何无人机类型。它需要GeoTIFF,建议使用DroneDeploy

详细信息:此服务显示三个数字:确切的植物数量,每英亩的平均植物数量以及该数量与计划植物数量的比较。

其他服务: Agremo还提供与植物健康相关的信息,例如杂草区侵染,病害和氮区。

Agremo.com

Intelinair AGMRI

平台:数据收集基于飞机,能够由授权用户添加巡检照片和其他数据。

详细信息:在通过地面侦察可以很容易看到之前,对要关注的颜色代码区域进行映射,从而可以更及时地做出重新种植的决定。

其他服务:该平台可为每英亩提供高分辨率图像,以进行整个季节的分析。比较视图是一项功能,用于并排比较整个季节收集的田间图像。

Intelinair.com

PrecisionHawk PrecisionAnalytics

平台:公司建议使用DJI Phantom 4或DJI Mavic无人机。

详细信息:植物计数算法可检测从幼苗到完整树冠的植物。彩色圆点表示植物冠层相对于彼此的大小,可以按行、区域或字段查看。

其他服务: PrecisionHawk为植物健康提供解决方案,处方图,按区域优化并指示植物胁迫或暴风雨破坏。

Precisionhawk.com

索尼智慧农业解决方案

平台:这是基于无人机的平台,索尼与Drones Made Easy合作进行飞行计划。

详细信息:该解决方案每架次可飞行100英亩,无需连接互联网即可在数分钟内提供现场数位数据。

其他服务:该平台生成组合的NDVI和RGB场图像,可用于各种季节的各种作物侦察和作物监测。

Pro.sony/agriculture

Taranis

平台: Taranis产品结合了卫星,飞机和无人机来源的图像,并使用人工智能来分析图像。

详细信息:该技术旨在检测每个植物的位置,以计算植物出苗率,行距和行长,并将数据与种植日期进行比较。

其他服务: Taranis将空中侦察与人工智能相结合,以提供诸如杂草检测,田间健康,昆虫和疾病治疗以及生长问题之类的季节信息。

Taranis.ag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