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DARPA在城市环境中测试无人机集群作战能力

2020-02-05 21:08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的“进攻性舰队启用战术(OFFSET)”计划最近在密西西比州谢尔比营联合训练中心的一个模拟城市测试了2...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的“进攻性舰队启用战术(OFFSET)”计划最近在密西西比州谢尔比营联合训练中心的一个模拟城市测试了250架无人机。

该测试模拟了城市突袭。然后研究人员可以研究在敌方行动开始之前,集群技术如何能够为野战部队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军事作战领域,城市战役最令人痛苦。突出的建筑物和曲折的街道破坏了视线,狭窄的空间限制了战斗选择。危险几乎无处不在。

旋翼无人机和小型卡车群(称为Swarm Systems Integrator团队)在类似城镇的测试地点上落下,通过查找粘贴在建筑物上的数据丰富的条形码,收集有关城市景观的宝贵数据。这些标签代表部队可能在城市中发现的有价值的物品或危险物品。

DARPA声明说明:

“随着蜂群中继从标签获取的信息,人类蜂群策略师会自适应地采用其团队开发的各种蜂群策略,以隔离并保护包含已识别物品的建筑物。同时,通常还需要单独的子群来维持态势感知并继续观察周围的环境。”

OFFSET包括Swarm系统集成商和Swarm Sprinters。

Swarm系统集成商由Northrop GrummanRaytheon BBN共同组成,可以创建OFFSET架构,界面及其各自的Swarm Tactics Exchange。通过组合集体行为,群体算法和现有的群体策略,提供了帮助表演者设计群体策略的工具。

Swarm Sprinters执行重点任务,并提供其他技术来和系统集成商合并。

DARPA战术中心OFFSET计划的负责经理Timothy Chung说“在现实操作环境运作的Swarm Sprinters使我们开始理解为什么在茂密的城市环境中操作如此困难。Swarm Sprinters带来了他们在过去6到9个月中开发的许多新颖技术,并成功地在现实环境中的物理平台上集成和测试了他们的开发成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