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NUAIR宣布新的合作关系,加强建设UTM系统

2020-02-05 20:50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在罗马格里菲斯国际机场的纽约UAS测试场,总部位于锡拉丘兹的NUAIR公司宣布与WHAT COMPANY合作,以进一步发展无人机。据了解,GE航空...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在罗马格里菲斯国际机场的纽约UAS测试场,总部位于锡拉丘兹的NUAIR公司宣布与WHAT COMPANY合作,以进一步发展无人机。

据了解,GE航空集团旗下的AiRXOS公司最近与无人飞机系统行业的11个新合作伙伴扩展了其空气流动平台生态系统,NUAIR就是其中一个。NUAIR一直在为UAS试验场开发无人飞机的交通管理系统。

NUAIR称,支持商业无人机运营的AiRXOS应用程序包括空气流动平台,该平台使各州公共安全官员可以方便地从联邦航空管理局提交低空授权和通知功能(LAANC)批准。该移动平台曾在10月与NUAIR的“纽约UAS公共安全乘机”一起使用。

NUAIR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赫岑多夫(Michael Hertzendorf)在一份声明中说:“与AiRXOS的合作增强了我们在纽约中部UAS测试站点和50英里UAS走廊进行的UTM功能和研究。我们将通过共同构建通用的UTM系统,共同实现无人驾驶飞机安全整合到国家领空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