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除植保外,无人机在农业养殖中的大应用

2019-12-12 16:09 性质:翻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配备摄像头的无人驾驶飞机可用于检查远程浇水系统,扫描围栏或检查大门。照片: Bim / E + / Getty Images我知道我不应该对与新技术有关的任何事情感到惊...

配备摄像头的无人驾驶飞机可用于检查远程浇水系统,扫描围栏或检查大门。照片: Bim / E + / Getty Images

现在已经没有人会对新技术有关的任何事情感到惊讶。最近,国外的无人机学校为牛肉生产者专门开设了课程,对无人机在牲畜生产中可发挥的作用进行针对性的教学。

无人机在中大型牲畜养殖场(如养牛场)中可有哪些方面的作为呢?

  • 在牧场上找牛。

  • 起飞一架无人机,让它侦察起伏的地面或树木繁茂的地形。当无人机摄像头看到牛时,您可以锁定GPS坐标,然后乘坐四轮驱动,卡车或骑马前往该位置。

  • 放牧牛

  • 无人机不一定是您每天都必须使用的东西,而是在某些区域低空驾驶无人机;当牲畜感觉到无人机的螺旋桨向下拉动时,它们便受惊后就会受到驱赶。

  • 检查牛。

  • 使用无人机摄像头放大耳标号以识别特定的牛,或仅观看牛的行为。有什么看起来生病,受伤或走路崴脚的东西吗?以及检查产犊母牛发生了什么事?

  • 检查身体健康。

  • 配备热成像仪的摄像机可以测量牛的体温,有助于评估动物的健康状况。结合电子耳标,该系统可以评估多种因素,包括雌性是否发热。相机可以使用热成像技术来确定体温和健康状况。目前正在开发软件,以便配备摄像头的无人机可以盘旋和扫描牛以测量体重,或者在连续扫描后测量单个动物的平均日增重。

  • 观看提要。

  • 在饲养场中,所有的牛都到饲养箱了吗?摄像机还可以测量可用的提要和提要分配。

  • 检查牧场。

  • 使用相机检查远程浇水系统,扫描围栏或检查闸门。

  • 成为牧场。

  • 在路上,无人驾驶飞机可能是虚拟围栏系统的一部分。牧场或田野边界使用GPS系统绘制地图。牛被装备有应答器,应答器附在脖子上的项圈上。当牛接近田间边界时,应答器振动并最终向动物发出轻微的震动,使其从虚拟篱笆中退回。边界(虚拟围栏)的配置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更改。

    无人机出现了许多新兴应用,但如何将无人机用于作物生产的更高境界:作物监测,土壤评估,植物数量,肥力,作物保护,收获管理等等。

    而且,无人机最适合作物和牲畜生产,除了增强最重要的管理和提高生产效率之外,无人机载人将会是人们更加兴奋的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