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无人机救援---更成功的营救

2019-12-04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发表于2019年12月3日,下午6:29,作者MICHELLE WOLF3 young people arrested in Winston-Salem after chase through Forsyth County; 1 suspect s...


Nm

i

北卡罗莱纳州路易斯维尔-技术正在改变救援人员的工作方式,并挽救了更多生命。

我们中的许多人可能将无人机视为受欢迎的礼物或将您的摄影技巧提升到新高度的一种方式。

但是现在,三合会消防部门已经加入了这一趋势。

刘易斯维尔消防局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直在培训如何与7架经过FAA认证的消防员一起使用无人机。

“学习飞行以及学习软件,我们想尝试了解如何阅读,识别人和发现热点的热信号,我们仍在尝试学习如何做,” Assistant首席大卫·基维特说。

9月购买了这架无人机,以帮助机组人员更快地找到人员并导致更成功的营救。

“我们每年都会被Yadkin河沿岸的人们召集两次或三次。河流是如此之低,以至于我们无法方便地上下船,”基维特说。

Kivett说,无人机技术可以使消防员探索险峻的风景而又不会使人处于危险之中。无人机上的摄像头会标出其飞行路线并显示确切位置。不在现场的消防员也可以在车站看到回程的飞行路线。

Kivett说:“它将减少时间,减少人力,并提供一些我们通常无法收集的有用信息。”

借助这些无人机,第一响应者可以看到多达14英里的路程。

从13号车站上方,无人机可以放大并清楚地看到Winston-Salem的天际线。

Kivett说,无人机技术正成为急救人员的标准。

基韦特说:“每个县将有一两个人,这肯定会有所帮助。”

该部门预计最快在新的一年开始使用无人机进行救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