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布鲁金斯学会--人工智能是如何改变世界的?

2019-11-24 21:00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摘 要人工智能(AI)是一种广泛的工具,使人们可以重新考虑如何集成信息,分析数据以及使用所得到的见解来改善决策。很显然,AI已经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在此报...

(本文译自美国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网站)

摘要

人工智能(AI)是一种广泛的工具,使人们可以重新考虑如何集成信息,分析数据以及使用所得到的见解来改善决策。很显然,AI已经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在此报告中,Darrell West和John Allen讨论了AI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阐述了其在发展中的问题,并提出了在充分利用AI的同时仍需要保护人类的价值的建议。

目录

I、AI的质量

II、AI在不同领域的应用

III、AI所是设计到的政策、法规和道德问题

IV、建议

V、结论

大多数人对人工智能(AI)的概念不是很熟悉。例如,2017年,当美国有1500名高级商业领袖被问及有关AI时,只有17%的人表示对AI很熟悉。他们中的许多人不确定这是什么或它将如何影响他们自己的公司。他们了解更改业务流程的潜力很大,但不清楚如何在自己的组织中部署AI。

尽管普遍缺乏熟悉性,但AI仍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它是一个范围广泛的工具,使人们可以重新考虑我们如何集成信息,分析数据以及使用所产生的见解来改进决策。我们希望通过这份全面的概述向决策者,商业领袖和感兴趣的观察者解释AI,演示AI已如何改变世界,并对其与社会、经济和治理方面的影响提出重要课题加以阐述。

在本文中,我们讨论了AI在金融,国家安全,医疗保健,刑事司法,交通智慧城市中的应用,并解决了诸如数据访问问题、算法偏见、人工智能伦理和透明度以及人工智能决策的法律责任等问题。我们对比了美国和欧盟的监管方法,最后提出了一些建议,以充分利用AI并同时保护人类的普遍的重要价观。 

为了最大程度地发挥AI的好处,我们建议进行以下九个步骤:

鼓励研究人员在不损害用户个人隐私的情况下获得更多数据访问权限。

在未分类的AI研究上投入更多的政府资金。

推进数字化教育和人工智能劳动力开发的新车型,以便员工有21所需要的技能ST-century经济。

创建一个联邦AI咨询委员会以提出政策建议。

与州和地方官员互动,以便制定有效的政策。

规范广泛的AI原则,而不是特定的算法。

认真对待偏见投诉,以便AI不会复制历史上的不公正,不公平或对数据或算法的歧视。

维持人类监督和控制机制,以及惩罚恶意AI行为并促进网络安全。

人工智能的

尽管没有统一的定义,但一般认为AI是指“基于人类具有的沉思、判断和意图的能力,对与人类传统反应一致的刺激作出感知并决策的机器。” 据研究人员Shubhendu和Vijay称。这些软件系统的“做出了通常需要[人类]专业水平的决策”,并帮助人们预见问题或在问题出现时处理问题。 因此,它们以有意识的、智能的和自适应的方式运行。

意向性

人工智能算法旨在经常使用实时数据进行决策。它们不同于仅具有机械或预定响应能力的无源机器。他们使用传感器,数字数据或远程输入来组合来自各种不同来源的信息,立即分析数据源,并根据这些数据得出的见解并采取行动。通过对存储系统,处理速度和分析技术的巨大改进,它们能够在分析和决策方面取得巨大的进步。

人工智能已经在改变世界,并给社会、经济和治理提出了重要课题。

情报

人工智能通常与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结合在一起进行。 机器学习获取数据并寻找潜在趋势。如果发现与实际问题相关的内容,则软件设计人员可以利用该知识并将其用于分析特定问题。所需的全部是足够健全的数据,以使算法可以辨别有用的模式。数据可以采用数字信息、卫星图像、视觉信息、文本或非结构化数据的形式。

适应性

人工智能系统具有在决策时学习和适应的能力。例如,在交通区域,半自动驾驶汽车的工具可让驾驶员和车辆了解即将发生的交通拥堵,坑洼,高速公路建设或其他可能的交通障碍。车辆无需人工干预即可利用道路上其他车辆的经验,并且其所获得的“经验”的全部涵义可立即且完全转移到其他类似配置的车辆上。他们先进的算法,传感器和摄像头结合了当前操作的经验,并使用仪表板和可视显示器实时显示信息,从而使驾驶员能够了解当前的交通状况和车辆状况。对于全自动驾驶汽车

二、在不同领域的应用

人工智能不是未来主义的愿景,而是当今存在的、与各种行业集成并部署到其中的事物。这包括金融、国家安全、医疗保健、刑事司法、交通和智慧城市等领域。有许多例子表明,人工智能已经在以巨大的方式影响着世界并增强了人类的能力。

人工智能发挥越来越大作用的原因之一是它为经济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机遇。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开展的一个项目估计,“到2030年,人工智能技术可使全球GDP增长15.7万亿美元,增幅达14%。其中包括中国7万亿美元、北美3.7万亿美元、北欧1.8万亿美元、非洲和大洋洲1.2万亿美元,除中国外,亚洲其他地区为0.9万亿美元,南欧为0.7万亿美元,拉丁美洲为0.5万亿美元。中国之所以取得长足进步,是因为它制定了一个国家目标,即在人工智能领域投资1500亿美元,并在2030年成为这一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与此同时,中国的麦肯锡全球研究所的研究发现,“AI主导自动化可以给中国经济生产力注入,将增加0.8至1.4个百分点,对GDP增长每年,这取决于采用的速度。”虽然它作者发现,中国目前在AI部署方面落后于美国和英国,其AI市场的庞大规模为该国提供了进行试点测试和未来发展的巨大机会。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