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旭日蓝天传媒圆满完成2024年度高层火灾救援综合应急演练!

2024-04-17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旭日蓝天 来源:旭日蓝天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1日,2024年度高层火灾救援综合应急演练在中国城乡总部经济产业园项目举办。此次演练在中交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武汉旭日蓝天传媒有限公司...

4月11日,2024年度高层火灾救援综合应急演练在中国城乡总部经济产业园项目举办。此次演练在中交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武汉旭日蓝天传媒有限公司为本次演练进行了全周期策划协同,旨在为进一步完善应急机制,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现场处置能力,检验应急预案的有效性。

近年来,国内重大火灾事故多发频发,普遍特点是死亡人数多、影响范围广。高层建筑一旦发生火灾,蔓延速度快,人员疏散困难,扑救难度大。

因此,本次演练以模拟高层建筑突发火情为背景展开,充分运用了消防高喷车、无人直升机、垂直与横跨绳索高空救援等先进的高层建筑火灾救援技术及设备,演练科目涵盖应急响应、火灾疏散逃生、专业消防队灭火、绳索高空救援、中毒昏迷人员AED现场处置等8个科目,通过信息预警、各级响应、抢险救援全过程展示,检验了项目“一路多方”联动机制。

无人直升机能有效克服地理障碍,从多角度实施灭火作业,尤其在高层建筑外墙及不易触及区域。利用精准导航定位和智能化操控,无人直升机能够实时监控火情演变,迅速作出反应,与地面消防队伍形成联动作业,大幅提升综合灭火效率。

土星H200多用途无人直升机,具备多种任务装载形式。最大航速可达150公里每小时,最大载重量达到450公斤,还具备强大的适应性和可扩展性,可以根据不同的任务需求,灵活配置各种设备和挂载,满足多样化的作业需求。能够在火场上空进行灵活的飞行和作业,为灭火行动提供有力支援。

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夏伟对此次演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演练活动组织周密、定位精准、角度合理、贴近实战,体现出了中交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对于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工作的高度重视。

旭日蓝天传媒未来将计和策划更多高质量、高仿真度的应急演练活动,帮助提升全社会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