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坚信无人作战机绝对是未来战争主力:美国将在此继续稳坐第一

2020-03-24 11:16 性质:转载 作者:武器装备新视野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界无人机领域从发展到现在已经朝向多样化的趋势了,并且众多国家也有了各自具有标志性的产品,也有许多国家正在研发出不同层面的作战无人机。按照现在的趋势,...

世界无人机领域从发展到现在已经朝向多样化的趋势了,并且众多国家也有了各自具有标志性的产品,也有许多国家正在研发出不同层面的作战无人机。按照现在的趋势,世界空战将会成为主流,并且在不久的将来,无人战斗机也会延伸到深海领域,到时水下间谍、无人操控的潜水艇等等都会出现,并且在未来的世界里,美国海军也会因为无人驾驶潜水艇而成为主力。

美国军事认为,无人作战机在未来极有可能会成为主力,为武器的世界带来突破性的发展,到目前为止,无人机已经迅速的改变看陆地和空中的作战形式,因此这种方式也会引向海上作战,在未来也会成为海上作战的主力军。并且美国还设想,将现在由机器人操控的机器变为无人机。

美国的相关人士还表示,美国现在已经拥有可以发射无人侦察机的机器人舱了,这种无人侦察机会子会咋受到干扰时浮出水面,然后会释放各种载体,在这过程当中所消耗的成本也是非常低的。可是美军也承认,到目前为止,这种无人侦察机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比如说如何让其从海底上升到海面、如何保证其电力能够持续供应一年的时间,可是尽管如此,美军,通过多年的积累,也有了一定的成就。

其实这一计划”的其中一个项目是设想在洋底部署一个间谍“眼”,然后通过移动和固定的方式来建立侦测系统,让其发挥具有人造卫星的作用,能偶让美军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最快的发现其他国家的入侵。到目前为止,美军的高级研究项目还真在研究即使是在深海区域也可以正确辨别声波标志的无源声呐,达到在海上安排无人舰船来追踪敌方潜艇的目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