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美国陆军设计出全新“榴弹发射无人机系统”

2020-03-15 13:17 性质:转载 作者:CNBETA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New Atlas报道,使用无人机进行侦察的士兵通常希望使飞机尽快飞向空中并超过目标。考虑到这一点,美国陆军研究实验室设计了一个拟议的新系统,因为它涉及...

据外媒New Atlas报道,使用无人机进行侦察的士兵通常希望使飞机尽快飞向空中并超过目标。考虑到这一点,美国陆军研究实验室设计了一个拟议的新系统,因为它涉及从榴弹发射器中发射无人机。这种装置被称为“榴弹发射无人机系统”(GLUAS),是由美国陆军研究实验室的发明家郝康和约翰·格德斯设想的。有关该技术的专利申请在上周四公开。

在该系统中,无人机被折叠起来并塞入一个胶囊状的壳体内,用户可以从40毫米榴弹发射器向目标区域发射。到达指定高度后,机壳打开并掉落,从内部释放无人机。机载电池电机提供动力,一旦飞机“突然弹开”(螺旋桨的各个叶片向下折叠以存放),电机便使后螺旋桨旋转。升力是由降落伞式滑翔伞机翼提供的,而两个铰接的短翼则以预定的空速折叠以充当控制面。

美国陆军计划要求对GLUAS进行地面远程控制,并通过车载摄像头向其用户传输实时视频。从理论上讲,它的范围应为2公里(1.2英里),最高高度为2000英尺(610米),电池寿命为30至90分钟。目前尚无关于是否已构建正常运行的原型的消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