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叙利亚击落一架携带炸药的无人机,幕后黑手已经锁定?

2020-01-23 08:18 性质:转载 作者:强国战略室 来源:新浪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示意图俄罗斯对叙利亚的军事援助和军事支援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也正是因为如此叙利亚国内的形式已经从焦灼的状态慢慢向平稳转变,内战结束在即。在叙利亚为...

    无人机示意图

    俄罗斯对叙利亚的军事援助和军事支援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也正是因为如此叙利亚国内的形式已经从焦灼的状态慢慢向平稳转变,内战结束在即。在叙利亚为表感谢向俄罗斯献上一份''超级大礼''时,却遭到无人机的袭击损失惨重。而就在最近轰炸欲再次上演,却被捉了个正着!这对叙利亚来说可是个好消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日前,叙利亚政府军在哈马省击落了一架携带炸药的无人机,让它有来无回。操纵无人机完成轰炸行动的幕后黑手已经锁定,很可能是由外国军方或情报机构发动的。

    其实,这不是叙利亚第一次遭受无人机的炮火攻击了。近段时间以来,多架不明无人驾驶飞机多次向叙利亚的军事和经济设施发动袭击。12月初,不明身份无人机行驶到叙利亚大马士革大约220公里的哈马市附近一个军用飞机场,企图对机场设施进行轰炸,但是被叙利亚防空部队击退了。

    上周六,战斗无人机再次袭击了位于大马士革以北约165公里的霍姆斯市的一家炼油厂,以及位于Rayana的天然气设施。袭击事件发生后,叙利亚石油和矿产资源部表示,这些设施遭到了严重破坏。值得注意的是,油田设施被破坏的时间点相当的特殊!

    近段时间以来,因为有了俄罗斯军队力量的帮助,叙利亚的形式渐渐趋于平缓,为了让自己过上安稳的日子,叙利亚与俄罗斯签署了石油合作开发的协议,,以此来感谢俄方8年来在叙利亚内战中对叙政府的大力支持。但就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油田设施却遭遇了袭击。这么短的时间内,叙利亚的重要设施都被“关照”了个遍,这些侵犯行动到底是由谁一手主导的?是谁这么看不了叙利亚向更好的状态发展?

    叙利亚油田设施

    首先,叙利亚政府军掌握的多个军用基础设施,持续会有战斗无人机来侵犯。基础设施如果被破坏,叙利亚军队的武装力量必定会大打折扣,对于平定内乱来说绝无好处,只能被迫挨打。其次,想要拿捏住叙利亚控制住它的经济发展最为重要。经历多年内战的叙利亚国内经济基本上是处于崩盘的状态,唯一能够支撑生活的就是产量并不丰富的石油资源。

    但是现在这个地方正被美军所占据,现在至少有600名美国士兵在控制着叙利亚的油田。而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油气设施在表明和俄罗斯共同开发的意愿之后就遭遇袭击,这其中的内涵不能再直白。叙利亚原本想要“一箭双雕”,一方面既可以做个顺水人情给俄罗斯。一方面又可以尽快恢复国内大幅下降的石油产量,提振经济。快速的解决因为长年累月的战争和欧美国家的制裁而导致的这些烂摊子,但是这不是美国人想看到的。

    在无数叙利亚民众饱受战火蹂躏,衣不蔽体,民不聊生时,美国此举就是在吃人血馒头,丝毫不客气成为最大的受益人,只不过现在美国人动了属于俄罗斯的“奶酪”,未来美军想要继续在叙利亚乱搅和是不大可能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