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俄军驻叙基地再次被袭击,无人机继续有来无回,美军疑成头号帮凶

2020-01-11 11:53 性质:转载 作者:麦田军事观察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精心准备之后,俄叙联军对伊德利卜地区的进攻战已经重新开始,到了2019年12月份的时候,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局,让人很难意外的是,当伊德利卜战役高潮刚起...

经过精心准备之后,俄叙联军对伊德利卜地区的进攻战已经重新开始,到了2019年12月份的时候,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局,让人很难意外的是,当伊德利卜战役高潮刚起,俄军基地再遭袭击,这几乎是一个常态的事件,但是也有点让人意外,叛军竟然依然保持着可以发动袭击的能力。

俄军的管制中心

这个情况依然与人们想象的一样,似乎还是走着老剧本,俄军驻叙基地再次被袭击,无人机继续有来无回,其中叙利亚防空部队在哈马机场击落了2架敌机。当时叙军及时发现与追踪了从伊德利卜出发,向南飞往机场的两架无人机。随后,叙成功击落敌方无人机,没什么特别的,经过多年的实战之后,叙军防空作战能力已经相当强了,对付各类小型无人机已经有相当丰富的经验,这样的战绩已经没什么特别了。

俄军基地

这是叛军在前线失利后不久,再次试图使用无人机进行攻击。如今的哈马机场为叙利亚西北部进行空中行动的主要枢纽之一,自然经常受到无人机袭击,可惜除了给叙军增加战绩外,没有什么效果。

好简单的设计

现在这个现象让人有点疑惑,叛军的控制区距离和俄军基地已经越来越远了,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怎么可能还有条件对俄军基地发动攻击呢?以无人机的性能确实还可以从叙北出发对俄军基地进行袭击,但是距离已经相当远了,以叛军所掌握的技术水平来说,似乎以自己的力量不存在着解决这么远距离上的制导问题,无法有效控制其无人机准确飞向目标,显然还有帮手在帮助他们解决一些技术难题,那么到底谁在帮助叛军呢?

无人机

如今美军已成头号帮凶,主要原因就是在这场袭击事件当中,美国的空中侦察机就在附近空域活动,也具备提供帮忙的条件了。从公开的数据证实,美军可能参与了无人机对叙利亚目标的袭击。当袭击发生时,在叙利亚边境附近的空中有一架美军的RC-135电子情报飞机,可能是该机向叛军传递了有关军事基地和无人机的信息。

美军侦察机在活动

美军这么干也没什么意外的,这属于小动作,很难被发现,也不算什么秘密。大家都知道美国在叙利亚战事当中,充当了一个不光彩的角色,单纯为了反对而反对,美军明明所针对的敌人与叙利亚政府军没什么区别,先后数次对叙利亚政府军目标进行打击,支持所谓的叙利亚自由军,加剧了叙利亚内战的混乱。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在背后使坏的可能性非常高,以前就有许多说法,称美军在指挥与武装叛军,可惜美军不承认。既便美军在背后使坏也没有什么,现在叛军大势已去,折腾不出什么花样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