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本月第四次!叙利亚东部一处伊朗无人机基地被夷为平地

2019-12-22 16:46 性质:转载 作者:几许狼烟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1日凌晨,叙利亚东部城镇阿布卡迈勒(Abu Kamal)附近的一个新的伊朗无人机基地被夷为平地。这是本月在叙利亚这一地区的第四次身份不明的袭击。以色列媒体援...

12月21日凌晨,叙利亚东部城镇阿布卡迈勒(Abu Kamal)附近的一个新的伊朗无人机基地被夷为平地。这是本月在叙利亚这一地区的第四次身份不明的袭击。

以色列媒体援引军方消息来源称,袭击的目标是哈马丹机场,该机场直到最近才被废弃。伊朗军队进驻后进行了简单翻修,并在部署了无人机。周六早些时候,该设施在投入使用前被夷为平地。

以色列媒体配图

以色列的军方消息来源还报告了另一个刚刚发生的重大事件。周末,一支沙特军事特遣队首次降落在叙利亚代尔祖尔地区的奥马尔油田,该油田是叙利亚境内的最大油田。

特遣队将为来自沙特国家石油公司(Saudi State Aramco company)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提供伴随安全保障,这些人是来修理在战争年代损坏的石油设备的。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省的奥马尔油田一直由美国地面部队、空军和叙利亚民主力量(SDF)控制。

尽管沙特特遣队人数不多,但非法空降叙利亚则属于最高级别的外交事件。沙特在美国的庇护下擅自进入叙利亚最大油田,这一举动已经改变了整个地区的游戏规则。

之前,美国曾表示要提高叙利亚东部的石油产量。作为美国在该地区的亲密盟友和全球最大石油输出国,沙特在石油开采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因此沙特国家石油公司的技术人员进入叙利亚油田也就顺理成章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