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无人机校射,120毫米迫击炮弹精准砸下,老虎部队丢下伤兵逃走

2019-12-17 19:29 性质:转载 作者:国际鲜闻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伊德利卜西大门卡巴尼目前看来已经没有什么太大变化,阿萨德家族御林军第四装甲师带领的叙军主力,在这里损失惨重而没有什么进展,叙军底层官兵被逼上战场,但因...

伊德利卜西大门卡巴尼目前看来已经没有什么太大变化,阿萨德家族御林军第四装甲师带领的叙军主力,在这里损失惨重而没有什么进展,叙军底层官兵被逼上战场,但因为地形限制,面对武装分子的步机枪火力、反坦克导弹和雨点一样的迫击炮弹,甚至连躲藏的地方都很难找到。死伤惨重而见不到胜利的希望,为了防止士气崩溃后可能引发的兵变,阿萨德被迫下令这里的叙军停止进攻。

现在看,俄叙联军的伊德利卜攻势,即便不能说破产,也陷入了胶着当中,最初的两路夹击计划已经失败,叙军迟迟攻不下卡巴尼镇,打不开伊德利卜省西大门,仅靠力量有限的老虎部队,很难夺取整个伊德利卜。更重要的是,在确保卡巴尼镇不会有问题的情况下,大批武装分子开始东调,参与围攻老虎部队,孤军深入的老虎部队即便有驻叙俄军的强力支援,也有被武装分子围住吃掉的危险。

伊德利卜省的极端武装已经与土系武装联合起来,HTS是其中战斗力最强的一支,根据报道看,其获得了大量土耳其提供的武装弹药,包括美制陶式反坦克导弹、便携式防空导弹、120毫米线膛迫击炮等武器,至于土耳其仿制的美式66毫米火箭弹更是大量装备,其精锐特种部队,所谓的红队更是拥有无人机和夜视仪等高技术装备,甚至可能拥有战术指挥系统。

尽管红队的多名高级成员,包括其总教官和第二大队大队长等人,被美军的“刀片”导弹杀死,但红队依然表现出强悍的战斗力,偷袭了一座原政府军防空基地,打跑了刚占领这里没几天的老虎部队一部,虽然叙利亚政府军宣称老虎部队很快就重新夺回了这个基地,但从现在的报道看,这又是叙军官方故意放出的假消息,实际上,老虎部队在连续多日试图夺回这一基地,但均被武装分子打退。

近日,老虎部队再次试图夺回这一基地,多辆主战坦克和步兵战车组成小型集群,还有大约两个班的步兵掩护,在进入武装分子迫击炮射程范围内后,武装分子的120毫米迫击炮突然开火,密集的迫击炮弹砸入叙军阵列中,无人机不仅为武装分子的炮击修正了落点,还记录下了这场战斗,不少叙军步兵被120毫米迫击炮弹炸倒,失去步兵掩护的坦克和步兵战车不敢继续前进,担心遭到反坦克导弹攻击,残余叙军步兵抬起部分伤兵躲进步兵战车,但依然有部分伤兵被留在战场上。武装分子事后宣称至少有25名叙军士兵在这次战斗中被打死打伤。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无法夺回这座基地,完全可以起飞战机将其炸掉,但驻叙俄空军已经多日没有出动,冬季的地中海气候带来了大量降水,严重影响战机起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