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又一个卡扎菲即将诞生,俄出动精锐护航保驾,击落美无人机发警告

2019-12-12 07:48 性质:转载 作者:悲秋的氛围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媒体12月9日报道,在爆发了超过7个月的激烈冲突后,利比亚国民军和民族团结政府的战争已经成为了双方背后支持者的较量,叙利亚民族团结政府高层周日表示...

俄罗斯媒体12月9日报道,在爆发了超过7个月的激烈冲突后,利比亚国民军和民族团结政府的战争已经成为了双方背后支持者的较量,叙利亚民族团结政府高层周日表示,隶属于国民军的一架喷气式战机近日在的黎波里附近被击落,这反映出国民军的攻势已经陷入疲态,哈夫塔尔指挥的军队已经无力占领首都。在另一方面,联合国负责利比亚局势的高级官员表示,外部势力对利比亚战争的干预正在增强,这些国家向交战双方提供了大量的新武器,这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目前的战局,甚至这些国家在关键时刻会直接出动军事力量。

民族团结政府控制的军队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民军的一架米格23战斗机在的黎波里附近空域被击落。军事专家表示,由于外国长期的禁运封锁,以及近十年来国家一直处于各种规模的战争中,利比亚交战双方的空中力量都是由性能落后的第二代战机组成,米格23战机看起来十分落后,但对于国民军而言已经是一款重要的对地攻击力量,曾经在空袭民族团结政府阵地时发挥了重要作用。

按照相关消息人士的说法,如今民族团结政府从土耳其获得了大批量的无人机和防空武器,这些武器系统帮助他们抵挡住了国民军的一波波攻势,并成功地将防御阵地向对方的控制区推进。

据报道,从今年4月份开始,哈夫塔尔指挥的国民军宣布开始向首都的黎波里进军,哈夫塔尔指挥的军队占领了利比亚东部的大片领土,并且获得了埃及阿联酋等中东国家的支持。在战争之初,国民军的军队迅速击溃了对手的防御阵地,并将战线推进到的黎波里附近的郊区,当时外界甚至认为战争有望在短期内结束,并将哈夫塔尔视为卡扎菲后利比亚国内出现的第二个军事强人。但国民军的攻势伴随着土耳其采取行动支援国民团结政府开始延缓,直到目前双方陷入了僵持阶段。

据俄媒报道,利比亚战局已经成为交战双方背后国家的角力场,多个强国已经撕破脸皮公开介入,战争除了造成利比亚严重的经济、社会动荡外,也在中东大国之间制造矛盾。在几个月前,民族团结政府曾出动无人机袭击国民军的机场,摧毁了多架运输武器的伊尔76运输机,国民军方面指责这些无人机是土耳其提供。随后哈夫塔尔十分强硬的在利比亚周边划设了大片禁飞区,这让外界分析他可能获得了俄罗斯的全力支持,消息人士称,已经有大批俄精锐雇佣兵赶来参战,甚至还击落了一架美军无人机,警告西方不准介入,试图支持哈夫塔尔速战速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